第十屆中國金鷹獎最佳人氣男女演員候選名單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簡稱金鷹節,即原“中國電視金鷹獎”評選活動,以中國電視金鷹獎的評選頒獎為主要活動內容,是唯一以觀眾投票為主選方式產生的全國性電視藝術綜合大獎,也是中國第一個以國產電視藝術作品作為評獎和交流對象的電視藝術節慶活動。
推薦:
2014年第10屆金鷹節最佳人氣男演員排行榜
2014年金鷹節最佳人氣女演員排名

近日,第10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組委會公布了“最具人氣男女演員”候選人名單。在男演員方面,趙毅憑藉電視劇《闖關東前傳》入圍該獎項,與喬振宇、黃曉明、吳秀波、張嘉譯暫居人氣排行榜前五名。

2000年,隨著郭寶昌的《大宅門》熱播,全國觀眾記住了飾演敗家子“白敬業”的演員趙毅。2013年,在央視熱播大戲《闖關東前傳》中,趙毅通過“痞氣幽默”的表演方式飾演的敗家子“管水”,成功詮釋了紈絝少爺向威震關東的土匪老大的轉變,並擺脫了在此之前眾多影視劇中“敗家子”過於平面的臉譜形象。招牌式的“幽默”演技經常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趙毅憑藉多部電視劇積累下的良好觀眾緣和行業口碑,入圍本屆金鷹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據悉,第10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頒獎晚會將於10月12日晚在長沙舉行,屆時將揭曉包括“最具人氣男女演員獎”、“觀眾喜愛的港澳台劇演員獎”等21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