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每一年的新人都是數不勝數,也有很多人氣超高的男明星女明星們頻頻登上各大熱搜榜單,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現在的十大頂級流量明星,每一個都是擁有超高熱度的,快來看看這些明星裡面有沒有把你圈粉的呢?

十大頂級流量明星排名

1. 王一博

2. 蔡徐坤

3. 易烊千璽

4. 迪麗熱巴

5. 楊冪

6. 肖戰

7. 王俊凱

8. 鄧倫

9. 楊紫

10. 朱一龍

1. 王一博

王一博作為2020最火10位男星之一,他的熱度自從《陳情令》開始就一直居高不下,熱搜上過很多次,而且他本人也是在歌舞和演技方面都是有可圈可點的地方,所以流量很高。

2. 蔡徐坤

蔡徐坤絕對是提到頂流明星必須要提名的一個了,雖然伴隨他的一直有爭議的聲音,所以在承受質疑的同時也給他帶來了更多的曝光和話題,一直是流量級的一個小鮮肉,冬粉也很給力。

3.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作為三小隻之一,絕對也是流量級的一個男明星,冬粉數量超多,除了媽媽粉姐姐粉以及女友粉們,易烊千璽的男粉也是比較多的,出演的《少年的你》同樣收效不錯。

4.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的顏值應該沒人嘲,而且這兩年她也是熱搜的一個常見名字,很多驚艷的出圈圖,迪麗熱巴的長相和身材都是非常出眾的,當然伴隨著的也有一些對於她不好的聲音。

5. 楊冪

楊冪是四小花旦之一,流量也是超高,她的死忠粉和黑粉的數量都很多,這么多年她也是比較少見的一直擁有不錯流量和熱度的一個女明星,整容、炒作、詐捐的話題全都圍繞她。

6. 肖戰

肖戰和王一博一樣在《陳情令》之後一度擁有超高的熱度和流量,雖然今年的負面事件讓他經歷了全網嘲,但是肖戰依舊擁有比較驚人的冬粉基礎,而且剩下的都是超級死忠的冬粉。

7. 王俊凱

王俊凱也是一路火過來的一個小鮮肉了,被稱為“帝國三子”之一,冬粉數量絕對是超級驚人的,而且王俊凱本人也是非常討觀眾喜歡,只要上過的綜藝總是有很多被他圈粉的。

8. 鄧倫

鄧倫這幾年的流量也是比較可觀的,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常常擁有讓人羨慕的好資源,除了和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里火了一把,他這兩年也是常常登上熱搜榜單,代言也接了不少。

9. 楊紫

楊紫作為童星出身,這兩年的流量也是超大的,但是楊紫本人的演技也是公認的,而且在不走流量的時候就出演了一些不錯的電視劇,路人緣也很不錯,所以她帶貨能力也是比較好。

10. 朱一龍

朱一龍在2018年的走紅是超出了很多人預料的,伴隨而來的也有不少黑他和質疑他的聲音,不論是演技還是本人,但是其實他本人的演技也是能打的,不少人都表示是流量里的演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