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演員數不勝數,在演藝圈總是有非常多高人氣高知名度的明星們,那么他們當中究竟誰才是最出名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最出名十大演員,每一個的名字幾乎都是家喻戶曉,快來看看有沒有你非常喜愛的那一位明星呢?

中國十大最出名演員

1. 成龍

2. 周星馳

3. 鞏俐

4. 章子怡

5. 葛優

6. 劉德華

7. 張曼玉

8. 王祖賢

9. 林青霞

10. 姜文

1. 成龍

論知名度以及全民的喜愛度,成龍絕對能夠排在現在中國演員中的首位,成龍是中國影響力十大演員之一,他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影響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人氣在國內外都超高。

2. 周星馳

周星馳可是被國際上稱作“中國卓別林”的人,可想而知他的名氣有多高,登上過時代周刊的他是創造了無厘頭喜劇的首個人,所以絕對是在國際上享有超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的。

3. 鞏俐

鞏俐是作為中國的女演員中最被國際知道並且讚賞的,可以說是公認的一個在影壇影響力和貢獻最大的影視女星,很多人都表示,這個時代是不可能再出現下一個鞏俐的,絕對有道理。

4. 章子怡

章子怡的影響力自然是不用說的,不可否認章子怡擁有一張一流演員的電影臉,她的電影票房和人氣也都是不用說的,在老外的眼中章子怡就是中國的第一美女,名氣也是不容小覷。

5. 葛優

葛優雖然在很多人眼中是依靠很多部喜劇而收到大眾喜愛的,但是 他其實是一個演正劇也非常牛的演員,就憑藉《活著》這一部作品就能夠奠定他在影史的地位,知名度也超高。

6. 劉德華

劉德華當年有多火真的是一句兩句都無法形容到位的,紅一年可能是靠運氣,紅五年靠的是實力,但是劉德華不一樣,他可是火了幾十年的一個中國男星,有多出名可想而知了。

7. 張曼玉

張曼玉可以說是華語演員中的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女星,從年輕的時候出道,經過了各種磨鍊最終成為擁有超絕演技的一位,擁有很多經典的神作和角色,也是紅出了世界的女星。

8. 王祖賢

王祖賢在當年也絕對是超級火的一個中國女演員了,而且愛她的人什麼年代的都有,連麥可傑克遜也直說她好漂亮,她的臉也是非常符合亞洲人以及亞洲以外的人的審美的。

9. 林青霞

林青霞也是一代人的偶像,也是一個在港台、大陸、日韓乃至全球都非常有知名度的一位女演員,在娛樂圈的地位也是超高的,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喜愛和尊重的一個女演員。

10. 姜文

姜文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他的外形、聲音以及氣質都是獨一無二的,加上他本人的演技以及對於電影導演的才華,他在國際上同樣是非常具有知名度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