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這個詞這幾年非常火,加上娛樂圈的新面孔層出不窮,總會有突然爆紅的一些演員明星們,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年最火的十大小鮮肉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這些人裡面你覺得誰是最有實力誰是最有顏值的呢?

2020年最火小鮮肉排行榜

1. 蔡徐坤

2. 易烊千璽

3. 肖戰

4. 王一博

5. 朱一龍

6. 鄧倫

7. 吳磊

8. 劉昊然

9. 白宇

10. 黃景瑜

1. 蔡徐坤

蔡徐坤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是非常有話題和爭議的一個明星,中國十大選秀男明星之一,而且也經常是熱搜頭條的主角,擁有超多的冬粉,通過一些綜藝也讓更多人轉路為粉。

2.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也是這幾年的一個小鮮肉代表了,也是常常在熱搜中出現的,擁有超多的媽媽粉、姐姐粉和女友粉,加上他今年很多街舞類的的綜藝都很爆,關於易烊千璽的熱度也一直很高。

3. 肖戰

肖戰絕對是今年話題和討論最多的一個鮮肉級男演員,關於他的是是非非今年也非常多,全段時間出現過一段全網嘲,也有不少其他明星跟著被波及,但不可否認他今年是大火過的。

4. 王一博

王一博當時跟肖戰出演的《陳情令》火爆之後,也一直是被熱議的一個男明星,而且參加的街舞等等綜藝中也圈了不少粉,王一博這個名字也被越來越多人熟知,人氣和熱度很高。

5. 朱一龍

朱一龍通過《鎮魂》火了之後,也圈了大量的冬粉,他的代言也越來越多,今年仍然有很多關於他的話題熱度很高,當然也包括不太正面的一些比如“隱婚生子”等爆料新聞。

6. 鄧倫

鄧倫今年也是上過好幾次熱搜的了,白白的皮膚、小小的臉以及單眼皮都是鄧倫獨有的,還有萬年伴郎的這個話題也是每次都引發冬粉討論的,總的來說鄧倫還是比較接地氣討喜的。

7. 吳磊

吳磊弟弟的顏值也是絕對是沒的說啊,從小小年紀出演的《家有外星人》開始就被大眾熟知,而且也是少有的娛樂圈沒有長殘的童星,他擁有的媽媽粉和姐姐粉也是超級多,一直火到今年。

8. 劉昊然

說完了吳磊當然要說說劉昊然了,很多人喜歡把他們倆放在一起比較,但是其實各有各的萌點了,而且他不光是外形比較討喜,憑藉唐人街探案系列就是讓人讚賞他的演技的。

9. 白宇

白宇今年出演的《沉默的真相》爆火之後也讓人們重新對白宇引發了討論,不得不說他以一個新人演員的身份在這部匯集了一些實力演員的劇中演出也是表現得很不錯的,難怪熱度高。

10. 黃景瑜

黃景瑜的熱度也是持續了幾年的,今年和迪麗熱巴的新劇《幸福,觸手可及!》也是比較火爆的一個劇,所以黃景瑜又火了一把,熱度和話題也是比較多的,他本身也是顏值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