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影壇中,總有一些演員是具有超高的知名度以及影響力的,他們不僅僅在演藝事業上達到了自己的高度,也創造了很多歷史,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十大最具影響力的演員,快來看看這些人你都認識嗎?

中國影響力十大演員

1. 成龍

2. 周星馳

3. 周潤發

4. 葛優

5. 梁朝偉

6. 劉德華

7. 姜文

8. 張曼玉

9. 鞏俐

10. 章子怡

1. 成龍

成龍是中國最偉大的十大演員之一,他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影響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沒有人不知道中國有一個武打明星成龍,更是很多外國人模仿成龍在電影中的武打橋段。

2. 周星馳

周星馳可以說引領了香港無厘頭的喜劇電影,他的每個電影的知名度都是很高的,不僅本身的演技得到了公認,他也是很少數的幾個能夠沉下心專心去鑽研電影的一個導演,很難得。

3.周潤發

周潤發發哥的名字也是大家都家喻戶曉的,除了在香港演繹了《上海灘》之後火遍大江南北,周潤發的影響力也是非常巨大的,而且他本身就是國家一級演員,演技實力得到了公認。

4. 葛優

葛優作為非常出名的一個演員,也是很受觀眾喜愛的一個男演員了,他本身的演技實力真的是沒什麼可以質疑的地方,而且再加上他很少會出現耍大牌的新聞,也是很受人喜愛。

5. 梁朝偉

梁朝偉的名字也是當年火遍大江南北,梁朝偉憑藉一雙憂鬱深情的眼神俘獲了一票女性觀眾,而且他的演技實力同樣比較高超,梁朝偉以及他出演過的很多電影作品的影響力都很高。

6. 劉德華

劉德華當年最火的時候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喜歡他的人數不勝數,而且就算不是冬粉提到劉德華的名字也都是好評如潮的,他的電影作品以及演唱會的受喜愛度都是不容小覷。

7. 姜文

姜文的名字相信也是人人都知道的,而且王炸就是他如果自導自演電影,票房自然是不用操心的,所以影響力可想而知,他的知名度在國際上也是比較得到認可的,確實有才華的演員。

8. 張曼玉

張曼玉也是中國香港很成功的一個女演員女明星,有人說中國的影史上很少能夠超越張曼玉的地位的人,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張曼玉本人以及她的演技實力現在看仍然是頂級水平。

9. 鞏俐

鞏俐也是非常知名的一位中國的女藝人,紅毯上出現的次數已經數不勝數了,她不僅是在國內的知名度,而且也是引領了一代中國女星在國際上的高度的,影響力不同凡響。

10. 章子怡

章子怡同樣是非常有名氣和影響力的一位女演員,不可否認她有著一張非常適合大熒幕的臉,很多人都說她的臉就是最適合演電影的,而且很具有東方女性的特質,在國際也很有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