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朝是中國歷史上國土面積最大的王朝,元朝初期也有許多特別厲害的將軍將領,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元朝名將排名吧。

元朝名將排名

1.張弘范

2.董文炳

3.史弼

4.石天應

5.嚴實

6.劉黑馬

7.張榮

8.郭侃

9.李守賢

10.伯顏

1. 張弘范

元朝名將排名

張弘范是元朝初期著名將領,尤其是在對宋的戰爭中,更是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戰績,是元朝名將之一。

2. 董文炳

元朝名將排名

董文炳是忽必烈南征北戰時候,最重要的一位左膀右臂,在元朝建立初期立下了汗馬功勞,是一位有功之臣。

3. 史弼

元朝名將排名

史弼是元朝與南宋戰爭中一位大將,因為史弼本人軍事才能出色而且忠心耿耿,深得皇帝的信任。

4. 石天應

元朝名將排名

石天應在元朝初期就是一位英勇善戰的名將,石天應主要負責元朝與南宋的戰爭,幾百場戰鬥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將軍。

5. 嚴實

元朝名將排名

嚴實是元朝著名將領,最初嚴實是南宋將領,投降元後立下了赫赫戰功。

6. 劉黑馬

元朝名將排名

劉黑馬在元朝對金戰爭和對南宋戰爭中,都扮演著衝鋒陷陣的大將軍,劉黑馬本人能征善戰,是元朝開國大功臣之一,也是元朝名將之一。

7. 張榮

元朝名將排名

張榮是元朝濟南公,因為張榮特別有才幹,所以在元朝時期得以嶄露頭角,並且一路升官,而且在戰爭中善於謀略,同時還非常勇猛。

8. 郭侃

元朝名將排名

郭侃是元朝西征時期有名的將領,它曾經打破歐洲十字軍,為元朝打下了廣袤的疆土,因此元朝也是中國歷史上疆土面積最大的王朝,郭侃是功不可沒。

9. 李守賢

元朝名將排名

李守賢駐守著元朝重要的軍事要地,因此很少皇帝信任,同時李守賢本人也頗具才幹,也是元朝時期非常有名的軍事將領。

10. 伯顏

元朝名將排名

伯顏是一位非常有頭腦的將軍,伯顏在統領軍隊討伐南宋時,多次利用計謀取得勝利,因此伯顏的軍事能力在元朝也是排名前列,是元朝時期著名的將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