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會有專業的機構,去測評每個國家頂尖大學的實力,從而得出一些世界性的大學實力排名,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2020年中國十大名牌大學最新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則是世界100強大學排行榜前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世界的排名,哪所學校靠前吧~

世界100強大學排行榜前十

1.麻省理工大學

2.史丹福大學

3.哈佛大學

4.牛津大學

5.加州理工學院

6.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7.劍橋大學

8.倫敦大學學院

9.帝國理工學院

10.芝加哥大學

1.麻省理工大學

國家:美國

麻省理工大學是美國的十大名牌大學排行榜之一,該所大學在去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也是排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並沒有變化,這足以說明麻省理工大學的教學實力非常的強勁。

2.史丹福大學

國家:美國

史丹福大學也是一所來自美國的知名大學,該所大學在去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也是排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並沒有變化,史丹福大學是美國占地面積第六大的大學,在當地很有名氣。

3.哈佛大學

國家:美國

哈佛大學也是美國一所非常有名氣的知名大學,該所大學在去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也是排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並沒有變化,哈佛大學為社會輸送了 許多高端人才,在文學、醫學、法學和商學領域都很有建樹。

4.牛津大學

國家:英國

本次牛津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到了第四位的好成績,牛津大學是英國一所非常古老的大學,該所學校的建校史中最早的授課時間1096年,迄今為止已經有著900多年的歷史了。

5.加州理工學院

國家:美國

加州理工學院是美國一所知名研究型的私立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到了第五位的好成績,加州理工學院的位置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東北郊的帕薩迪納境內。

6.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國家:瑞士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是瑞士非常知名的一所大學,在整個歐洲都是非常有名的一所大學,經常被稱作為歐陸第一名校,這所學校的錄取率非常的低,而且學校還採用教學淘汰制的。

7.劍橋大學

國家:英國

劍橋大學是英國一所公立型的重點大學,也是一個第二古老的大學,早在1209年,劍橋大學的前身就已經被成立了,就是當時成立的學者協會,牛頓、開爾文、霍金、達爾文和沃森等多個科學家名人,都是畢業於此。

8.倫敦大學學院

國家:英國

倫敦大學學院是英國一所有著一百九十多年歷史的大學,它是一所公立型的知名大學,倫敦大學學院的學科設定非常的多樣元,而且設備都非常的尖端,每年都會有非常多的科研經費。

9.帝國理工學院

國家:英國

帝國理工學院本次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到了第九位,帝國理工學院是一所具有非常高創新力的公立大學,亞歷山大·弗萊明、丹尼斯·加博爾、布萊恩·梅和姚桐斌等名人都是畢業於帝國理工學院。

10.芝加哥大學

國家:美國

芝加哥大學也是美國一所非常出名的百年老校,芝加哥大學的位置位於美國國際的金融中心芝加哥境內,所以這所學校裡面有著天然的金融氛圍,許多知名的科學家都是從芝加哥大學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