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是一座沿海的城市,這裡有著非常豐富的海產資源,風景也非常的好看,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去福建旅遊,呼吸新鮮的空氣,放鬆下自己疲勞的心靈。在網路上流傳所謂福建十大最差大學,其實這些只是網路傳言罷了,可信度很低,大家一起看看這些網路傳言吧。

福建十大最差大學(網傳)

1.廈門師範學院

2.福建海峽經貿技術學院

3.福建經濟貿易大學

4.福建科技學院

5.福建省輕工業學院

6.福建技術師範學院

7.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

8.福州理工學院

9.泉州信息工程學院

10.福建江夏學院

1.廈門師範學院

廈門師範學院是曾經被中央人民日報點名批評的福建大學之一,這所大學也就是我們口中常說的“野雞大學”,這所大學並沒有在教育局和教育機構備案,所有的信息都是虛假的。

2.福建海峽經貿技術學院

福建海峽經貿技術學院也是福建一所,在2018年的時候被人民日報點名批評的福建大學之一,這所學校的招生信息千萬不要相信,大家一定要謹慎,進入某個學校的時候,要在教育局查到該學校的備案。

3.福建經濟貿易大學

福建經濟貿易大學也是福建一所,在2018年的時候被人民日報點名批評的福建大學之一,這所大學是虛假的,沒有經歷過有關教育部門的備案,換句話說,在這裡讀書得到的畢業證是不被承認的。

4.福建科技學院

福建科技學院和上面的前三所一樣,也是在2018年的時候被人民日報點名批評的福建大學之一,學校裡面沒有正規的教育局備案,這種野雞大學不僅耽誤學生的前途,還浪費自己的時間。

5.福建省輕工業學院

福建省輕工業學院也是一所虛假的大學,同之前的幾所一樣,是在2018年的時候被人民日報點名批評的福建大學之一,對於之後的大學選擇,一定要謹慎慎重,學歷是非常重要的。

6.福建技術師範學院

福建技術師範學院是一所有著43年建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校一共有兩個校區,一個是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龍江街道校園新村1號的五馬山校區,一個是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石竹街道石竹路123號的石竹山校區。

7.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

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是福建一所僅僅只有16年建校歷史的全日制本科層次獨立學院,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的妙峰路,學校的規模比較大,在校的畢業生有一萬人左右。

8.福州理工學院

福州理工學院也是福建一所僅僅只有16年建校歷史的民辦普通本科高校,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的連江潘渡鄉境內,學校的占地面積比較大,足足有著1124.55畝之多,在校的本科生超過了7000多人。

9.泉州信息工程學院

泉州信息工程學院是福建一所全日制套用型的本科大學,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博東路的249號,學校比較出名的院系有電子與通信工程學院和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

10.福建江夏學院

福建江夏學院是福建一所有著17年建校歷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這所學校的位置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上街鎮溪源宮路的2號,學校裡面有12個二級學院和38個本科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