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湖南衛視一檔自製的綜藝《令人心動的offer》爆火,凡爾賽文學也隨之爆火起來,而凡爾賽文學的寓意就是用著不以為意的口氣說著高調的話,綜藝中的實習生各個來自知名的大學,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全國政法大學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公認的中國前十大名校,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公認的中國前十大名校

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

3.復旦大學

4.浙江大學

5.上海交通大學

6.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7.南京大學

8.武漢大學

9.同濟大學

10.北京師範大學

1.清華大學

創辦時間:1911年

清華大學是我們中國非常有名的一所大學,清華大學比較注重理科,所以清華大學裡面有非常多的各省理科狀元,清華大學每年各個省的招生標準都不一樣,但是高考分數線上是卡得死死的。

2.北京大學

創辦時間:1898年

北京大學是我們中國非常有名的一所大學,北京大學從校門口看上去就比較的古典一點,所以北京大學會更注重文科,北京大學裡面的校園環境非常的不錯,進入這個名校,未來的前途一片光明。

3.復旦大學

創辦時間:1905年

復旦大學也是我們中國非常有名的一所大學,這所大學坐落於經濟繁榮的上海,上海被我們國人稱之為“魔都”,在這裡有非常多的有錢人,各種高樓與建築,大學樓就建造在揮金如土的這裡。

4.浙江大學

創辦時間:1897年

浙江大學也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所大學,這所大學處於我國美麗的浙江省,浙江的風景非常的優美,著名的阿里巴巴集團也在這裡,浙江大學的歷史和教育文化非常的悠久。

5.上海交通大學

創辦時間:1896年

上海交通大學是除了復旦大學外,上海另外一所非常知名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是著名的985、211工程,也是國家重點建設的名牌高校,校園占地面積比較大,校園的環境也十分優美。

6.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創辦時間:1958年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也是一所我國非常有名的大學,這所大學主要以科研和技術人才發展為主,為國家和社會培養了非常多的社會棟樑和人才,而且學校裡面有著非常多專業的科研設備。

7.南京大學

創辦時間:1902年

南京大學是中國非常出名的一所大學,這所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的南京市,南京是江蘇省的省會城市,也是我國的一流城市,俗話說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大學的教學樓被美麗的風景圍繞。

8.武漢大學

創辦時間:1893年

武漢大學是我國歷史悠久、非常出名的一所高校,武漢大學的位置坐落在湖北省的武漢市,武漢是湖北省的省會城市,也是一座有著非常多大學生的城市,所以武漢四通八達、包羅萬象。

9.同濟大學

創辦時間:1907年

同濟大學也是我國非常出名的一所重點大學,這所學校是以醫科專業為主的,學校裡面有著非常多專業的醫療設備和實訓基地,學校每年都為社會輸送了非常多的醫科類人才。

10.北京師範大學

創辦時間:1902年

北京師範大學也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所品牌大學,師範大學是許多女孩子都想報讀的一個學校,因為這個學校是以教育、師資專業為主的,許多文人名士們都是從這所學校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