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小商品城值得是集品種繁多、生產分散、消費變化迅速且價值較低等特點於一體的浦發交易場所,目前小商品批發市場已經分布於各個大中城市,本文為大家盤點了十大規模最大的小商品城,一起看看吧。

中國十大小商品城

1.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

這是創立於1982年中國最早創辦的專業市場之一,由義烏國際商貿城和篁園市場兩個市場組合而成,市場內涵蓋了43個行業的1900個大類,幾乎囊括了所有日用工業品,有著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的美稱。

2.石家莊南三條小商品批發市場

這是誕生於1979年的小商品市場,由一座二層永久式交易大樓和五個經營區共同組成,內部經營攤位超過了1萬個,涵蓋了針織、百貨、視頻、日化、五金、箱包、鞋類等十二個行業的近百萬個品種。

3.瀋陽五愛市場

五愛市場地處瀋陽市瀋河區熱鬧路與風雨壇街的沿線,是全國五大集貿市場之一,中國最著名的批發市場之一,經過過年的發展,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東北地區流通量最大、輻射能力最強的綜合性大型商貿物流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