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年齡永遠是個秘密,而年齡在演員的身上永遠是個謎底,因為永遠都無法準確猜出實際真實的年齡,足見保養得有多么認真,那么你知道的85後女明星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85後人氣女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85後人氣女明星top10

1、王子文

2、景甜

3、馬思純

4、宋軼

5、方安娜

6、張小斐

7、楊冪

8、何泓姍

9、劉詩詩

10、白冰

1、王子文

代表作品:歡樂頌、歡樂頌2、第二次也很美

2006年正式進入娛樂圈,近日王子文和吳永恩在綜藝《怦然再心動》中的表現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並且未婚生子的話題在節目之上進行了公開,不得不讓人佩服當媽的女人的勇氣。

2、景甜

代表作品:大唐榮耀、司藤、班淑傳奇

2006年正式踏上演藝之路,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女藝人,每種角色的演繹雖不能說盡善盡美,卻也遊刃有餘,近期熱播的《司藤》可謂是大火,作為女主角司藤的扮演者景甜,也是藉此紅了一把。

3、馬思純

代表作品:七月與安生、將軍在上、他來了,請閉眼

馬思純有一張很有辨識度的臉,笑容賦有感染力,無論是角度剛剛好的微笑,還是眼睛眯成彎月的開懷大笑,都有種治癒的力量,然而爆出的新戀情事件也讓冬粉捏了一把汗,直接大呼快跑。

4、宋軼

代表作品:偽裝者、逆襲之星途璀璨、我們的荊軻

2009年正式出道,宋軼的氣質可謂是為了古裝而生的,渾身散發著一種古典美人的氣質,在《偽裝者》、《慶餘年》中的表現十分出色,通過精湛的演技向大眾證明了自己。

5、方安娜

代表作品:愛的蜜方、古今大戰秦俑情、大唐女將樊梨花

2010年正式涉足影視圈,是一個極具天分,給了陽光和養分就可以茁壯成長的好苗子,和李易峰傳出的戀情不由得讓廣大吃瓜民眾大吃一驚,不過還好,最終雙方都站出來澄清了只是好友。

6、張小斐

代表作品:烽火歲月、敢死隊、飛天

2006年正式開始演藝生涯,俗話說,不想做女團成員的小品演員是好演員,自從《你好,李煥英》大火之後,張小斐也迅速爆紅,人氣頗高,堪比一線女星,更拿下了諸多頂級資源。

7、楊冪

代表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宮鎖心玉、小時代

內地最具影響力女演員之一,作為一名當紅演員,一直都很注重自己在演藝事業的口碑,對自己的事業都非常上心,表演似乎已經成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楊冪征服觀眾的不光是美貌,還有她的拼勁和勇氣。

8、何泓姍

代表作品:如懿傳、鳳弈、匆匆那年

2008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從“方茴”之後,所扮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反派,不過何泓姍卻是演得津津有味,網上都說這是一位買不起遊戲皮膚才拍戲的演員,想想這是有多愛打遊戲啊。

9、劉詩詩

代表作品: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流金歲月

2004年踏入演藝圈 , 是一個敬業、謙虛的演員,氣質美到骨子裡,分分鐘秒殺周圍一眾明星,讓人不敢相信這是一位已經做了媽媽的女明星,可見保養有多重要了。

10、白冰

代表作品:神話、畫皮之真愛無悔、苦咖啡

2006年踏入了演藝圈,在《怦然再心動》中我們一同見證了白冰姐姐對於愛情的態度,因為上一段愛情的失敗,從而缺乏安全感,不敢打開自己的內心,害怕再次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