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則對於95後男藝人人氣排行的排行榜新鮮出爐,這一次你絕對想不到第一名是誰,說出來絕對十分的驚嚇,那么95後的男藝人你知道的有多少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95後人氣男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95後人氣男明星top10

1、郭麒麟

2、王一博

3、蔡徐坤

4、王俊凱

5、梁譯木

6、劉昊然

7、侯明昊

8、張新成

9、小鬼

10、許凱

1、郭麒麟

代表作品:慶餘年、牛天賜、贅婿

內地最受歡迎綜藝男藝人之一,相聲演員、影視演員,有一種改觀,叫郭麒麟,從小低調,懂得謙讓,為了學相聲不惜退學從藝,表演作品有自己成熟的風格,最終成功將自己從父親的光環中解脫出來,讓觀眾理解到自己的表演風格。

2、王一博

代表作品:有翡、陪你到世界之巔、無感

2014年9月15日正式出道,是頗具潛力的“全能新人”,不善言辭,卻是天生的舞台王者,有著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對於舞蹈的控制力、節奏感與精準度都把握的恰到好處。

3、蔡徐坤

代表作品:Wait Wait Wait、蒙著眼

娛樂圈十大人氣小鮮肉之一,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小鮮肉”,如同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也是舞台上的王者,頗具社會責任感,憑藉著不俗的顏值和唱跳俱佳的能力一路披荊斬棘。

4、王俊凱

代表作品:樹讀、流星、醒著

2012年2月走進大眾視野,相比之前的他真的成熟了許多,多了幾分自信和從容,不管什麼樣的歌曲被他唱出來都有一種特殊的感覺,除此之外他在影視上的發展也相當不錯,極具張力,相信以後的他會愈來愈好。

5、梁譯木

代表作品:扶搖、跨界冰雪王

2016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是一位“全能藝人”,舞蹈、體育、音樂天賦極高,並且在《跨界冰雪王》中的表現十分驚艷,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認可和喜愛。

6、劉昊然

代表作品:唐人街探案、一點就到家

2014年正式出道劉昊然,因參演《北京愛情故事》而走紅,雖然他並非是專業科班出身,但卻是非常具有潛力的90後小鮮肉,不管是節奏還是情緒都把控的非常到位,給人一種自然、真摯、純淨的感覺。

7、侯明昊

代表作品:寒武紀、人不彪悍枉少年、推理筆記

2014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是一個活潑、開朗、愛笑的男孩,最新綜藝《平行時空遇見你》不知大家有沒有關注,侯明昊、楊超越演繹的校園故事可謂是粉色泡泡滿滿,追星看劇兩不誤。

8、張新成

代表作品:你好,舊時光、大宋少年志、冰糖燉雪梨

2013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在《冰糖燉雪梨》、《以家人之名》中張新成用演技和實力贏得了超高人氣,可謂是演技大爆發,細心的人會發現張新成不管什麼時候給大家呈現的作品質量都非常好,而且從不不亂接劇,保證品質輸出。

9、小鬼

代表作品:TO THE NINES、GOOD NIGHT

本名王琳凱,2017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具有帥氣的外表與嫻熟的說唱技巧,無論何時都活力四射、充滿朝氣,讓人感覺到一股青春的力量。

10、許凱

代表作品:你微笑時很美、延禧攻略、招搖

2013年正式出道,是於正旗下的一位男演員,他因為在《延喜攻略》裡面神情而俊俏的侍衛而走紅,眉眼中都是戲,後來他又主演了多部電視劇,很多冬粉都是因為他的高顏值才喜歡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