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鎂光燈下,每位明星都要花上幾個小時的時間進行妝造,只為在台上的一分鐘,向大眾展示出最完美的一面,那么你最喜歡的紅毯女明星是哪位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新晉紅毯美人,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新晉紅毯美人

1、鞠婧禕

2、楊紫

3、迪麗熱巴

4、關曉彤

5、倪妮

6、喬欣

7、江疏影

8、金晨

9、毛曉彤

10、吳宣儀

1、鞠婧禕

吸睛指數:10

鞠婧禕,憑藉《芸汐傳》嶄露頭角,讓大眾印象最深的恐怕不是她“四千年第一美女”美女的稱號,而是她的“麵包梗”,原來美女吃麵包都是這樣式兒的,一口麵包能夠嚼32下?終究是我不配了。

2、楊紫

吸睛指數:9.9

楊紫,是一位北京女孩兒,中國十大正能量藝人之一,最早是在《家有兒女》中被她的古靈精怪所吸引,後來愈發出落的亭亭玉立,出演的影視作品均取得了不錯的反響,並且一直在演藝道路上不斷學習鑽研,相信之後的她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3、迪麗熱巴

吸睛指數:9.8

迪麗熱巴,她是一位新疆演員,濃眉大眼,五官精緻,身材苗條,是一位非常美艷的女星,當然在演戲上她也是比較突出的,因為出演討喜的配角而走紅,例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鳳九。

4、關曉彤

吸睛指數:9.6

關曉彤,“國民閨女”現已成長為一大長腿美女,不管走在哪裡都能吸引一眾目光,在《我就是這般女子》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出色,贏得了諸多網友的好評。

5、倪妮

吸睛指數:9.4

倪妮,作為一代謀女郎,一就入娛樂圈就自帶熱度的,她因為《金陵十三釵》而成為了新一代的謀女郎,謀女郎這個光環很亮,起點很高,給了她很多的榮譽,也給了她很多的發展資源。

6、喬欣

吸睛指數:9.2

喬欣,這是演員是因為《歡樂頌》中關雎爾一角開始走紅的,後來她的知名度就越來越高,她也是楊紫圈內最好的朋友之一,兩個人會隔空在微博上互動,引來很多冬粉的關注。

7、江疏影

吸睛指數:9.2

江疏影,以170萬票獲得第八名,雖出道多年,但始終不溫不火,近期憑藉電視劇《三十而已》人氣暴漲,《三十而已》成為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後還主演了《清平樂》,在其中不論是演技還是古裝扮相都得到了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

8、金晨

吸睛指數:9.0

金晨,是內地最受歡迎綜藝女藝人之一,雖不是科班出身,但肯努力,將人物角色詮釋得入木三分,無論是對表演還是舞蹈都是十足的熱愛,能夠為之付諸熱血和汗水。

9、毛曉彤

吸睛指數:8.8

毛曉彤,從國小習樂器、聲樂、跳舞,是個多才多藝的妹子,而且長得也很好看,17歲的時候考進了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女神捕》,參演了《後宮·甄嬛傳》才進入大眾的視線。

10、吳宣儀

吸睛指數:8.5

吳宣儀,擁有魅力的笑眼,充滿正向的能量,是個無時無刻都能保持開朗笑容,並讓周邊的人感到快樂的陽光女孩,同時她也憑藉滿臉膠原蛋白的少女美貌和歡脫中二又真實的性格,而受到了網友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