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一旦年齡卡在了那裡,就是拼實力的時候,以實力證明自己,在熱播綜藝《姐姐》中,我們能夠看到眾多女明星不服輸的拼搏精神,那么你知道的75後女明星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75後人氣女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75後人氣女明星top10

1、曾黎

2、陳紫函

3、殷桃

4、章子怡

5、海清

6、侯佩岑

7、左小青

8、胡靜

9、湯唯

10、郝蕾

1、曾黎

代表作品:新聊齋志異、男才女貌、理髮師

2000年正式進入影視圈,是一位認真、本分、敬業的好演員,安靜且話不多,高貴卻不高傲,是娛樂圈裡安靜卻又獨特的存在,在《男才女貌》、《理髮師》中的表現十分驚艷,給觀眾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2、陳紫函

代表作品: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古劍奇譚

是一位重慶妹子,外表嫵媚溫柔,性格卻直來直往,1996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憑藉古裝劇《倚天屠龍記》贏得了眾多的關注,被稱為“古裝第一打女”。

3、殷桃

代表作品:搭錯車、在那遙遠的地方、延安愛情

是一個活潑得無拘無束的姑娘,憑藉自己的堅韌和堅持一路走到現在,在《歷史的天空》、《搭錯車》中的表現能夠讓人真切的感受到她身上的純潔和快樂。

4、章子怡

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臥虎藏龍、一代宗師

娛樂圈十大健身明星之一,典型的東方美人胚子,五官很精緻,有一股嬌艷欲滴之美,不論是什麼角色都能夠拿捏的十分精準,已經達到了從形到神的進化,與角色融為一體,讓角色活在自己身上。

5、海清

代表作品:玉觀音、雙面膠、蝸居

2003年正式出道,被稱為“國民媳婦”,無論是演技、形象還是經驗,都是沒得說,但一直是處於不溫不火狀態,最終憑藉自身的堅持和努力贏得了大眾對她的喜愛和支持。

6、侯佩岑

代表作品:美味關係、愛似百匯

是台灣民眾心中的完美女子,甜美形象與親和氣質深入民心,為喜歡講話念大傳,因為愛笑成了主播台上的招牌,從而保證了台視新聞的收視率,自是得到更多寵愛和力捧。

7、左小青

代表作品:我們的純真年代、戰長沙、苦咖啡

1999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有著一種不帶侵略性的美,高雅而知性,溫柔而穩重,這些是無論多么華麗的衣服都無法表現出來,而從她的表情到動作之中都透著一種甜美和溫和。

8、胡靜

代表作品:孝莊秘史、康熙秘史、大清後宮

胡靜的美是那種讓人感覺很舒心的美,美到毫無攻擊性,身材更是好到沒話說,一雙大長腿格外吸睛,妥妥的衣服架子,雖然外界關於她的流言蜚語很多,但她一直都選擇沉默,所有謠言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必將不攻自破。

9、湯唯

代表作品:色·戒、晚秋、黃金時代

是一個出色的演員,表演沉著內斂、收放自如,非常富有層次感,在《北京遇上西雅圖》、《晚秋》等影視作品中足以看出她紮實的演技,相信她的未來還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10、郝蕾

代表作品:十七歲不哭、頤和園、親愛的

1997年正式進入娛樂圈,是行走在藝術工作各領域的“異類”,從不會輕易妥協,奔走在自己所熱愛的領域之中,在她的眼中,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只要經歷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