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之上的明星想必大家都看的很多了,每個人都是光芒萬丈,但是最受歡迎的往往還是那幾個,那么你最喜歡的紅毯男明星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新晉紅毯美男,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新晉紅毯美男

1、王一博

2、鹿晗

3、肖戰

4、蔡徐坤

5、張若昀

6、黃曉明

7、吳亦凡

8、任嘉倫

9、李現

10、白敬亭

1、王一博

綜合帥氣指數:9.6

王一博,2021最受歡迎明星之一,一開始是中韓組合UNINE的一員,後來成為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雖然是熱門綜藝,但是因為其性格一直站在邊緣角落,最終爆火則是因為《陳情令》這部劇,使得他的冬粉數量暴增。

2、鹿晗

綜合帥氣指數:9.5

鹿晗,是韓國男團組合EXO的前成員,在剛回國的時候,風頭非常的盛,每到了星期五就必上熱搜,頂流一詞就是由鹿晗帶來的,帶火了無數景點,比如上海的網紅油桶,曾因為微博評論數而申請了吉尼斯紀錄。

3、肖戰

綜合帥氣指數:9.4

肖戰,是中國內地的一名男演員,因為和王一博飾演的《陳情令》而爆火,收穫了許多女冬粉,然而今年肖戰因為其冬粉的緣故上了無數次熱搜,還有全員抵制肖戰的超話,現在的話題度和搜尋度還是非常高。

4、蔡徐坤

綜合帥氣指數:9.2

蔡徐坤,通過《偶像練習生》這檔節目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他的唱跳能力非常好,並且以超高的票數,斷層的當上了組合中的C位,和其他幾名成員組成了限時組合nine percent。

5、張若昀

綜合帥氣指數:9.1

張若昀,是我國新生代男演員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位,2004年就以《海的誓言》這部電視劇進入了演藝圈,《無心法師》的播出讓他收穫了大批冬粉,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法醫秦明》更是突破了12億的點擊次數。

6、黃曉明

綜合帥氣指數:8.9

黃曉明,1998年進入演藝圈,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經典人物,非常有爆發力,每一個眼神、表情都是戲,不僅如此私下裡還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身體力行,給眾多人帶來了陽光和正能量。

7、吳亦凡

綜合帥氣指數:8.9

吳亦凡,這是一位長相俊美的偶像男性,五官精緻,無可挑剔,並且他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很多奇裝異服都能夠駕馭,一直保持著謙遜、敬業的態度,並通過自身努力脫穎而出,從而在娛樂圈站穩了腳跟。

8、任嘉倫

綜合帥氣指數:8.8

任嘉倫,他的眼睛裡裝滿了星辰,仿佛會“說話”一般,格外的挑撥人心,每一個角色都被詮釋的恰到好處,贏得了業內人士的一致稱讚,同時還不斷的在演技上尋找突破,致力於為大眾帶來更加優質的作品。

9、李現

綜合帥氣指數:8.6

李現,是娛樂圈十大最火男演員之一,在業內的口碑一向非常好,人品也是沒話說,對待各種採訪都非常守時,回答問題的時候也從不遮掩,敢懟敢說,從不輕易打斷別人,其他藝人和李現相比便遜色許多。

10、白敬亭

綜合帥氣指數:8.4

白敬亭,是內地一名90後演員,因為愛鞋如命、段子極多這些梗收穫了許多冬粉,在綜藝《明星大偵探》中經常語出驚人,邏輯思維能力也非常的快,與鬼鬼的CP更是收穫了許多CP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