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演技很重要,而對於一個經紀公司來說自家藝人的影響力最為關鍵,它代表著商業價值,那么你知道哪些最具影響力的女演員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內地最具影響力女演員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內地最具影響力女演員top10

1、楊冪

2、趙麗穎

3、劉濤

4、楊穎

5、張雨綺

6、佟麗婭

7、唐嫣

8、秦嵐

9、劉詩詩

10、閆妮

1、楊冪

熱度值:64.25

代表作品:親愛的翻譯官、逆時營救、王昭君

楊冪,出生於1986年9月12日,2021十大爆火藝人之一,憑藉《宮鎖心玉》中出色的演技贏得了大眾的喜愛,加上自己強大的市場號召力,每部作品一經上線便受到大批冬粉的追捧,是當之無愧的“收視女神”。

2、趙麗穎

熱度值:62.46

代表作品:蜀山戰紀、追魚傳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趙麗穎,出生於1987年10月16日,是一個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女演員,憑藉《新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被大眾所熟知,後主演了多部影視作品,每一個都反響劇烈,在2014年成功當選了“金鷹女神”,足以證明其實力非同凡響。

3、劉濤

熱度值:50.40

代表作品:琅琊榜、老有所依、羋月傳

劉濤,出生於1978年7月12日,《老有所依》中的“江木蘭”,也是《羋月傳》中的“羋姝”,將每一個角色都詮釋得恰到好處,得到了業內人士和觀眾的一致認可,她的身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從不被標籤所束縛。

4、楊穎

熱度值:53.22

代表作品: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擺渡人、摩天大樓

Angelababy,出生於1989年2月28日,新“四小花旦”之一,早先是一名模特,後轉入大銀幕,雖然參演過眾多影視作品,但一直都不溫不火,在綜藝《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現讓大眾看到了真實不做作的Angelababy,也因此圈了不少冬粉。

5、張雨綺

熱度值:47.16

代表作品:長江7號、龍嶺迷窟、雲南蟲谷

張雨綺,出生於1987年8月8日,是“星女郎”,也是“社會你張姐”,在《長江七號》、《女人不壞》、《白鹿原》中的表現著實讓人心動,用實力證明了自己,每一個角色在她的塑造之下顯得淋漓盡致。

6、佟麗婭

熱度值:50.64

代表作品:平凡的世界、逾時空同居、北京愛情故事

佟麗婭,出生於1983年8月8日,四大古裝美女之一,憑藉《宮鎖心玉》、《北京愛情故事》走進大眾視野,在熒幕之中的她是一位百變女神,一直在不斷突破自身演技,用作品傾倒人心。

7、唐嫣

熱度值:52.96

代表作品:金玉良緣、歸去來、燕雲台

唐嫣,出生於1983年12月6日,是《仙劍奇俠傳三》中的“紫萱”,也是《燕雲台》中的“蕭燕燕”,每一個角色在她的塑造之下多了幾分靈氣,顯得更加吸引人,生活中的她也是十分甜蜜,和羅晉終成眷侶。

8、秦嵐

熱度值:45.59

代表作品:延禧攻略、怪你過分美麗、大唐女將樊梨花

秦嵐,出生於1979年7月17日,她是《還珠格格3》中的“知畫”,也是《又見一簾幽夢》中的“綠萍”,將人物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極其富有層次感,也因此得到了眾多業內人士的一致肯定,是“最會用眼神秒殺觀眾的女演員”。

9、劉詩詩

熱度值:51.39

代表作品:怪俠一枝梅、仙劍奇俠傳三、流金歲月

劉詩詩,出生於1987年3月10日,不管時隔多久,她依然是大眾心目中的“龍葵”、“馬爾泰·若曦”,對於每一部作品都在用心去塑造,並在演藝道路上不斷突破自我,近期熱播的《流金歲月》足以見證詩詩的進步。

10、閆妮

熱度值:46.92

代表作品:武林外傳、衛生隊的故事、三槍拍案驚奇

閆妮,出生於1971年3月10日,憑藉《武林外傳》中的“佟湘玉”一角被大眾熟知,她用作品給每一位觀眾輸送源源不斷的歡樂和正能量,當然每一個角色中都有注入閆妮老師的靈魂,是在用心去創造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