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說了台灣地區的十大美女演員,現在來說一說男神演員們,既然是男神,長相必須帥氣,並且網路上的評價也必須高,並且還必須要有演技,這樣才能獲得大眾的喜歡。

台灣十大男神演員

1.金城武

2.張震

3.霍建華

4.彭于晏

5.許光漢

6.周渝民

7.陳柏霖

8.趙又廷

9.鄭元暢

10.吳奇隆

1.金城武

出生日期:1973年10月11日

金城武,中國十大不老男神之一,他是台灣最早一代的帥哥男神,當年他的名氣在全亞洲都是非常大的,冬粉也是遍地開花,直至今天他的名氣依舊很大,並且整個人愈發顯得有氣質,也更加成熟。

2.張震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14日

張震,這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員,他不僅演技精湛,還是導戲,所以他是娛樂圈裡最所周知的大才子,我們在《繡春刀》系列的影視劇中可以看到他完美的表現。

3.霍建華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26日

霍建華,這位演員在大陸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別是主演《仙劍三》之後的名氣越來越大,和胡歌的CP有很多的冬粉願意嗑,但只從他結婚之後他的事業有所影響。

4.彭于晏

出生日期:1982年3月24日

彭于晏,這是一位名氣非常大的小生,他也是影視劇里勞模的代表,對待每一個角色他都是非常認真負責地去演,例如如果他飾演地角色是一個體格健壯地人,他會在開拍之前一直鍛鍊,讓自己看起來非常健碩。

5.許光漢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31日

許光漢,這是一位非常年輕、很有潛力地演員,因為一部《想見你》而聲名鵲起,讓大陸的很多觀眾都記住了這個陽光、愛笑的大男孩兒,他在劇裡面的角色太有魅力,捕獲了一大波冬粉的芳心。

6.周渝民

出生日期:1981年6月9日

周渝民,他早年因為帥氣的長相被觀眾熟知,特別是在《流星花園》中飾演的“花澤類”一角,將主人公高冷、木訥的形象表現得非常完美,很多人因為這部戲喜歡上了他。

7.陳柏霖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7日

陳柏霖,他是台灣一位名氣比較大得演員,他得演技是比較高的,曾經在電視螢屏上留下了很多經典的角色,李大仁是最出名的角色之一,他因為李大仁一角紅遍大江南北。

8.趙又廷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5日

趙又廷,這位演員的演技非常精湛,很多時候他都是用自己的演技說服觀眾的,特別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夜華一角,在開播之前,觀眾認為他的顏值不配飾演“夜華”,但是他用演技讓觀眾上演了“真香”的一幕。

9.鄭元暢

出生日期:1982年6月19日

鄭元暢,他因為《惡作劇之吻》里江直樹一角二紅遍大江南北,他在裡面飾演智商非常高的高冷學霸,這部電視劇雖然已經開播了很多年了,依然有很多觀眾反覆觀看。

10.吳奇隆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31日

吳奇隆,他是小虎隊的成員之一,是80年代最火爆的男子偶像團體,是老一輩觀眾心目中的偶像,後來他因為主演《步步驚心》事業翻紅,在這部戲裡,他和劉詩詩也是因為這部戲結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