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有的人從出生那一刻起“窗戶”就比一般人開的要大,簡直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吶,那么你知道哪些眼睛漂亮的女明星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眼睛最美的十大女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眼睛最美的十大女星排行榜

1、王祖賢

2、朱茵

3、陳紅

4、趙薇

5、陳意涵

6、高圓圓

7、張韶涵

8、范冰冰

9、楊冪

10、趙麗穎

1、王祖賢

代表作品:倩女幽魂、青蛇、美麗上海

王祖賢,出生於1967年1月31日,港片十大古裝女神之一,1984年進入演藝圈,鏡頭感頗好,她的眼睛似乎有著巨大的魔力,相當魅惑,在《倩女幽魂》中,憑藉迷離、幽怨、多情又勾人的眼神,不知打動了多少觀眾的心。

2、朱茵

代表作品: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射鵰英雄傳、蕭十一郎

朱茵,出生於1971年10月25日,1991年正式出道,相信看過《大話西遊》的人一定被“紫霞仙子”的一個眨眼迷住了心魄,她一眨眼,我心一顫,甚至被網友稱“朱茵之後,再無紫霞”,足見其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

3、陳紅

代表作品:三國演義、水雲間、春光燦爛豬八戒

陳紅,出生於1968年12月13日,1985年正式出道,她的眼睛仿佛可以說話一般,有時燦若星辰、動人心弦,有時目若秋水、水靈剔透,有時目若秋波、撩人心弦,總之她的存在驚艷了不少歲月。

4、趙薇

代表作品: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親愛的

趙薇,出生於1976年3月12日,1993年開啟了演藝生涯,是當之無愧“大眼美女”,在《還珠格格》中憑藉大大的眼睛、耍寶古靈精怪的表演,將小燕子演成了不可複製的經典,陪伴了不少人的青春時光。

5、陳意涵

代表作品:痞子英雄、聽說、閨蜜

陳意涵,出生於1982年11月12日,2006年正式出道,像個小太陽,一雙大大的眼睛猶如四月的陽光,將世間所有陰霾全部驅散,不管對於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投入,得到業內外人士的一致好評。

6、高圓圓

代表作品:咱們結婚吧、倚天屠龍記、青紅

高圓圓,出生於1979年10月5日,1997年開始了演藝生涯,是一位氣質美女,溫和嫻靜,不染俗塵,有一雙純淨如水的大眼睛,從“清嘴女孩”到“國民女神”,成為了娛樂圈最獨特的存在。

7、張韶涵

代表作品:寓言、遺失的美好、歐若拉

張韶涵,出生於1982年1月19日,200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被稱為“電眼娃娃”,令人驚艷的不只是歌,還有唱歌的人,她的歌聲有著極強的爆發力,一雙大眼更是電力十足,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8、范冰冰

代表作品:觀音山、我不是潘金蓮、二次曝光

范冰冰,出生於1981年9月16日,有著一雙杏眼,時而無辜,時而勾魂,這對男人而言無疑是一大“致命誘惑”,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

9、楊冪

代表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宮鎖心玉、小時代

楊冪,出生於1986年9月12日,素有“小狐狸”之稱,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更是靈動無比,在經過時間歷練後眼神盡顯出一種朦朧迷離感,攝人魂魄。

10、趙麗穎

代表作品:陸貞傳奇、杉杉來了、花千骨

趙麗穎,出生於1987年10月16日,2006年進入演藝圈,是一位“圓臉美女”,不要看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眼睛卻很大,顯得尤為可愛、呆萌,用眼神精準地表達人物,微笑時顧盼生姿,流淚也是楚楚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