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區有很多漂亮的女演員,特別是一些老牌的女演員,是大家心目之中永遠的女神,她們不僅人長得好看,演技也非常高,紅遍整個亞洲,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演員。

台灣十大美女演員

1.林青霞

2.王祖賢

3.林志玲

4.舒淇

5.徐熙媛

6.伊能靜

7.陳意涵

8.張鈞甯

9.郭碧婷

10.歐陽娜娜

1.林青霞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3日

林青霞,中國十大最美女星之一,她是一代人心目中得女神,她的長相非常標緻,是典型的東方美女面孔,並且在螢屏上她留下了很多經典的角色,最值得一提的要屬東方不敗一角,至今無人超越。

2.王祖賢

出生日期:1967年1月31日

王祖賢,她主演的《倩女幽魂》《青蛇》等都是非常經典的,她不僅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高,在韓國、日本等亞洲的其他國家的名氣也非常大,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美麗的女明星。

3.林志玲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29日

林志玲,她是繼蕭薔之後,被台灣評為的“台灣第一美女”,她不僅有精緻的臉蛋,還是比例完美的身材,她是模特出身,後來逐漸跨行進入影視圈,一口嗲嗲的台灣腔讓更多人記住了她。

4.舒淇

出生日期:1976年4月16日

舒淇,這位女演員在娛樂圈的知名度非常大,她最開始主要拍攝一些尺度比較大的電影,後來她的演技備受認可,並且冬粉也越來越多,她的事業也迎來了新的轉變。

5.徐熙媛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6日

徐熙媛,大家都叫她“大S”,她的妹妹也是在娛樂圈發展,叫“小S”,兩個姐妹花在娛樂圈的冬粉都非常大,她主要是演戲,而她的妹妹主要始作綜藝節目主持人。

6.伊能靜

出生日期:1969年3月4日

伊能靜,她是娛樂圈不老女神之一,在去年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中我們看到了一個心態非常年輕的伊能靜,她在節目中努力的唱歌、跳舞,對自己毫不鬆懈,緊緊跟上隊友的步伐。

7.陳意涵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12日

陳意涵,她是台灣著名的大眼女明星,兩隻眼睛圓溜溜的,忽閃忽閃的,在鏡頭面前非常靈動,也很減齡,所以她看上去一直都是非常年輕,像一個小孩子。

8.張鈞甯

出生日期:1982年9月4日

張鈞甯,她是台灣最有氣質的大美女之一,她非常有才華,法律碩士專業畢業,後來放棄了自己的專業,投身於娛樂圈行業之中,雖然不是科班出生,但是她的演技備受認可。

9.郭碧婷

出生日期:1984年1月16日

郭碧婷,因為廣告而走紅的一位美女大明星,當年的一段益達廣告,讓這位黑長直的美女家喻戶曉,後來她主演了郭敬明《小時代》系列的電影,讓她的知名度越來越高。

10.歐陽娜娜

出生日期:2000年6月15日

歐陽娜娜,這是一位青春、有活力的女明星,在內地的知名度非常高,她出生於演藝世家,從小家長就培養她的音樂才能,在拉大提琴上的成績非常優秀,小小年齡就登上了國際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