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從不缺明星,能夠被大眾所追捧的明星必然在實力、人品上得到一致認可的,那么你知道哪些明星最受歡迎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受歡迎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1最受歡迎明星top10

1、蔡徐坤

2、朱一龍

3、黃致列

4、高以翔

5、王一博

6、華晨宇

7、鄧倫

8、楊紫

9、王俊凱

10、張雲雷

1、蔡徐坤

代表作品:沒有意外、那年春天、情人

蔡徐坤,出生於1998年8月2日,娛樂圈十大人氣小鮮肉之一,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小鮮肉”,如同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也是舞台上的王者,頗具社會責任感,一句“We are Chinese”俘獲了不少觀眾的心,憑藉著不俗的顏值和唱跳俱佳的能力一路披荊斬棘。

2、朱一龍

代表作品:重啟之極海聽雷、鎮魂、新邊城浪子

朱一龍,出生於1988年4月16日,作為一名演員,他無時不刻不在鑽研演技,一路穩紮穩打,這也是他唯一的信念和執著,致力於為大眾呈現出最好的作品。

3、黃致列

代表作品:沒有你不能活、最遠的距離、陪我一起做夢

黃致列,出生於1982年12月3日,2007年正式出道,被大眾調侃為是陳翔、黃子韜的結合體,天生有一副好嗓子,舞台上的他可謂是魅力十足,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4、高以翔

代表作品:遇見王瀝川、天堂來的孩子、我的排隊情人

高以翔,出生於1984年9月22日,2006年正式進入演藝圈,笑容非常陽光且治癒,在《如果我愛你》、《華麗一族》、《遇見王瀝川》中的表現相當出彩,將人物角色演繹的恰到好處,引得不少人為之稱讚。

5、王一博

代表作品:無感、陳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巔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8月5日,2014年正式出道,被稱為“全能新人”,是天生的舞台王者,舞蹈天賦極高,對於控制力、節奏感與精準度都把握的恰到好處,贏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6、華晨宇

代表作品:煙火里的塵埃、異類、齊天

華晨宇,出生於1990年2月7日,2013年正式出道,在舞台上十分忘我,對於不同風格的歌曲都能夠輕鬆駕馭,呈現出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真正意義上用音樂表達情緒,隨性而又自由。

7、鄧倫

代表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歡樂頌2、加油,你是最棒的

鄧倫,出生於1992年10月21日,2012年正式進入演藝圈,頗具韓范兒和花美男的潛質,在電視劇《花非花霧非霧》、《因為遇見你》、《歡樂頌2》中的表現十分驚喜,令人眼前一亮,將人物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絲毫看不出表演的痕跡。

8、楊紫

代表作品:家有兒女、戰長沙、歡樂頌

楊紫,出生於1992年11月6日,憑藉《家有兒女》被觀眾熟知,之後的她並沒有將演藝事業成為工作的重心,而是選擇將心思花在學習上,不斷提升、突破自身演技,這些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才是至關重要的。

9、王俊凱

代表作品:樹讀、流星、醒著

王俊凱,出生於1999年9月21日,2013年正式出道,相比之前的他真的成熟了許多,多了幾分自信和從容,不管什麼樣的歌曲被他唱出來都有一種特殊的感覺,除此之外他在影視上的發展也相當不錯,極具張力,相信以後的他會愈來愈好。

10、張雲雷

代表作品:毓貞、輩分歌、能耐大了

張雲雷,出生於1992年1月11日,被稱為“少年太平歌詞老藝術家”,“德雲社”中的“顏值擔當”,說學逗唱樣樣精通,表演功底尤為紮實,在《笑傲江湖第三季》中的出彩表現吸引了大批冬粉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