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直“紅”,就必須要付諸更大的代價,這樣才不會被歲月所埋沒,因為即使是一粒沙子也可以在沙漠之中綻放出自己的光芒,那么你知道今年最火的明星都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爆火藝人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爆火藝人排行榜

1、肖戰

2、朱一龍

3、王一博

4、易烊千璽

5、周深

6、劉詩詩

7、鄧倫

8、楊冪

9、迪麗熱巴

10、劉雨昕

1、肖戰

熱力值:73.68

代表作品:陳情令、誅仙I、狼殿下

全球最帥男藝人之一,自《狼殿下》播出之後,不論人氣還是熱度都一路暴漲,之前發生的一切似乎對他沒有絲毫的影響,堪稱一介頂流,現如今在各大明星榜首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剛剛在微博之夜的舞台上成功摘得2020“微博King”,可謂是實至名歸!

2、朱一龍

熱力值:72.08

代表作品:重啟之極海聽雷、鎮魂、新邊城浪子

無論是《鎮魂》還是《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重啟之極海聽雷》,每一部作品中的演技都可圈可點,贏得了大批觀眾的喜愛,而且《重啟之極海聽雷》一劇即將在海外多國播出,足以見其影響力。

3、王一博

熱力值:71.49

代表作品:無感、陳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巔

王一博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明星,在業界的人氣一直很高,憑藉《陳情令》、《有翡》兩部劇讓大眾看到了他的精湛演技,演出了角色的精髓,在2021年即將迎來他的又一部大戲《冰雨火》,廣大網友又能大飽眼福了。

4、易烊千璽

熱力值:71.31

代表作品: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紅花、世間有她

易烊千璽不管何時一直都是以質取勝,從《少年的你》到《送你一朵小紅花》,演技頗受好評,非常有爆發力,每一個轉變都令人驚喜,雖然演藝圈的男演員有很多,但易烊千璽這樣的演技和流量兼備的卻鮮有,少年未來可期。

5、周深

熱力值:70.27

代表作品:觸不可及、水形物語、濃情淡如你

是一個實力派歌手,音樂造詣頗深,顏值雖比不過一些男星,但他在自己的領域能獨自乘風破浪,做自己的一道光,在《歌手》的舞台用“天籟之音”征服了一大批忠實歌迷,對他來說這不再是一個比賽,而是一種享受。

6、劉詩詩

熱力值:70.15

代表作品: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女醫·明妃傳

擁有著“詩一般”的外貌與氣質,她的美是由內而外,優雅又有韻味的一種美,早先憑藉《仙劍》、《步步驚心》贏得了超高人氣,雖然之後的她又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但無一部能超越《步步驚心》。

7、鄧倫

熱力值:69.89

代表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歡樂頌2、加油,你是最棒的

是近幾年炙手可熱的90後男演員,從《歡樂頌2》到《香蜜沉沉燼如霜》,鄧倫用自身自身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大眾的喜愛,隨著人氣的一路暴漲,之前被壓著的作品《燃情大地》終於得問世,不知鄧倫有著怎樣的驚喜等待著我們。

8、楊冪

熱力值:68.55

代表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宮鎖心玉、小時代

被稱為“流量女王”,近期想必都知道了大冪冪主演的電影《刺殺小說家》即將熱映,可謂是在娛樂圈引起了大批熱潮,裡面雲集的都是實力派演員,這一看就是口碑+人氣直接預訂了呀,還是有些許期待的。

9、迪麗熱巴

熱力值:67.88

代表作品:阿娜爾罕、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早被迪麗熱巴驚艷到的是在《克拉戀人》中的表現,在當時圈了大批冬粉,後來雖也參演過不少影視作品,但一直都卡在那裡,沒有太大的熱度,近期在《幸福觸手可及》中讓大眾再一次看到了熱巴的實力,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認可。

10、劉雨昕

熱力值:66.59

代表作品:XIN、BiuBiu、節奏病

“THE9”中的一員,是《青春有你2》中最後一名出場的訓練生,一亮相可謂是光芒四射,氣場強大且溫柔,有自己的堅持和態度,參加綜藝節目都是適合自己發展方向的,相信她一定未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