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帥哥想必沒有大家不關注的,而其中韓國的歐巴更是引得大批迷妹為之神魂顛倒,那么你最喜歡的韓國男演員是哪位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韓國最帥男演員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最帥男演員TOP10

1、金秀賢

2、金賢重

3、李敏鎬

4、池昌旭

5、李準基

6、李升基

7、李鍾碩

8、朴敘俊

9、崔振赫

10、徐康俊

1、金秀賢

代表作品: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偉大的隱藏者

2007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既扮得了酷,又賣得了萌,表演細緻入微,在《偉大的隱藏者》中將人物角色展現得淋漓盡致,給觀眾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2、金賢重

代表作品: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感激時代

2005年正式出道,被譽為“行走的雕塑”,在舞台上壓倒性的駕馭能力,讓以挑剔聞名的日本演藝圈也為之嘆服,除了其優秀的氣質外,還十分熱衷公益慈善事業。

3、李敏鎬

代表作品:城市獵人、花樣男子、繼承者們

全球最帥男藝人之一,2006年正式出道,不驕不躁、禮貌謙遜,不高調不張揚,任何場合都是90度鞠躬來表達感謝,用不妥協不放棄的態度前進直行,相信他的未來無可限量。

4、池昌旭

代表作品:奇怪的搭檔、THE K2、Healer

2007年正式出道,在《笑吧,東海》、《奇皇后》中的表現相當出彩,贏得了超高的人氣,能在在同齡男演員中獲得觀眾信任的演員卻不多。

5、李準基

代表作品:王的男人、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

2001年正式出道,是一位非常有想法,也很坦誠的藝人,憑藉精湛的演技刻畫了許多經典的人物形象,不管什麼題材都能夠完美駕馭,給觀眾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6、李升基

代表作品:燦爛的遺產、九家之書

2004年正式出道,是一位全能藝人,既擁有誠實努力的態度,也同時擁有著天生的才能,每一次的出現都格外的亮眼,贏得了超高的國民好感度。

7、李鍾碩

代表作品: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W-兩個世界

2010年正式出道,是一位非常有天賦又很努力的優秀演員,擁有高挑的身材,乾淨的形象,精緻的面孔,在《Doctor異鄉人》中的表演十分精彩,打動了諸多觀眾。

8、朴敘俊

代表作品: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青年警察

2011年正式出道,有著帥氣的外型,暖男的微笑,以及令人深陷的魅力,《梨泰院CLASS》、《金秘書為何那樣》著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可謂是魅力無限釋放。

9、崔振赫

代表作品:傲慢與偏見、急診男女、隧道

2006年正式出道,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傲慢與偏見》中的表現十分出色,並且一直不斷突破,用精湛的演技、深邃的眼神征服每一位觀眾。

10、徐康俊

代表作品: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華政

2013年9月正式出道,擁有高挑的身材,夢幻的咖色瞳孔,魅力十足,別看年紀小,卻十分沉穩,並且在演戲上擁有超多的技巧,表演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