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成立於1996年,裡面的很多成員都非常受歡迎,他們帶給觀眾樂趣與歡笑,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讓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你比較喜歡德雲社的哪些成員呢?他們年齡你都知道是多少歲嗎?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德雲社演員年齡排行榜吧。

德雲社演員年齡排行榜

1.于謙

2.郭德綱

3.孫越

4.閻鶴祥

5.高峰

6.欒雲平

7.張鶴倫

8.岳雲鵬

9.孔雲龍

10.孟鶴堂

1. 于謙

出生日期:1969年1月24日

于謙,相聲演員、主持人、影視演員,代表作品有我是黑社會、我要反三俗、我是科學家、我這一輩子、你這半輩子、你要高雅、你本善良等。

2. 郭德綱

出生日期:1973年1月18日

郭德綱,相聲演員,曲藝演員,電影、電視劇演員,主持人,代表作品有我這一輩子、我要幸福、我要反三俗、西征夢、我是黑社會、白事會等。

3. 孫越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13日

孫越,中國內地相聲演員,代表作品有我忍不了、歡樂喜劇人第二季、妙言趣語、生活趣談等,曾獲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總冠軍。

4. 閻鶴祥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4日

閻鶴祥,中國內地相聲演員、影視演員,現任德雲社演出四隊隊長,是郭德綱第一批鶴字科弟子,對口相聲作品有買麵茶、賣估衣、學聾啞、白事會等。

5. 高峰

出生日期:1983年5月12日

高峰,中國內地相聲演員,2005年7月加入北京德雲社,現搭檔為欒雲平,代表作品有學評書、西江月、西征夢、賣布頭、托妻獻子等。

6. 欒雲平

出生日期:1984年3月20日

欒雲平,中國內地相聲演員、影視演員,2005年進入德雲社,現任德雲演出一隊隊長,代表作品有夸住宅、汾河灣、能耐大了等。

7. 張鶴倫

出生日期:1985年1月26日

張鶴倫,中國內地相聲演員,現任德雲社演出六隊隊長,曾獲得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五季》亞軍,代表作品有我的江湖、童年故事等,是德雲社最火的演員排行榜之一。

8. 岳雲鵬

出生日期:1985年4月15日

岳雲鵬,中國內地相聲、影視男演員,代表作品有五環之歌、擾民了您、我忍不了、煎餅俠、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大鬧天竺、瘋岳撬佳人、祖宗十九代等。

9. 孔雲龍

出生日期:1986年8月18日

孔雲龍,中國內地相聲演員,曾與岳雲鵬、欒雲平、陶陽並稱為“德雲四少”,現任德雲演出三隊隊長,代表作品有地理圖、竹城水寨、白事會等。

10. 孟鶴堂

出生日期:1988年4月26日

孟鶴堂,中國內地相聲演員,曾獲2018年《相聲有新人》第一季總冠軍,代表作品有文玩、偷斧子萬物皆可盤等,是德雲社受歡迎演員排行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