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中小紅靠捧,大紅靠命,有沒有發現不管在哪一個時期,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似乎總是那幾位,實力非同一般,小編為大家整理了90後最火女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90後最火女明星top10

1、吳倩

2、楊紫

3、譚松韻

4、李知恩

5、鄭爽

6、李一桐

7、尚語賢

8、張天愛

9、徐璐

10、金晨

1、吳倩

代表作品:擇天記、何以笙簫默、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2015年憑藉《何以笙簫默》中的“趙默笙”一角備受關注,永遠飽含一顆真摯的心,待人熱情和善,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無論角色大小,她都盡最大可能去呈現,把角色表現的更加豐滿。

2、楊紫

代表作品:家有兒女、戰長沙、歡樂頌

2021十大新晉紅毯美人之一,2004年憑藉《家有兒女》而被觀眾熟知,是一名戲齡非常長的童星,並且不斷嘗試顛覆突破,在表演技法上更是逐漸嫻熟,不讓自己被貼上固有的標籤,如今的她在影視、時尚、商業的資源也越來越好了。

3、譚松韻

代表作品:以家人之名、最好的我們、錦衣之下

2012年,因出演《後宮·甄嬛傳》中的“淳貴人”一角而備受關注,長相甜美,氣質清純可人,演繹角色非常有靈性,用作品說話,在經過多年的努力與進步,將清新自然的演技帶給更多觀眾的同時,也獲得了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4、李知恩

代表作品:好日子、你和我、粉紅色高跟鞋

2008年正式出道,被稱為“國民妹妹”,每一首創作的歌曲中都代表著她的所思所想,即使取得了成功也一直保持著謙虛的態度,不斷前行。

5、鄭爽

代表作品:一起來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傾城、夏至未至

2009年進入演藝圈,是目前90後中熱度最高的花旦,自帶話題和流量,憑藉坦率、勇敢的個性吸引了大批冬粉的關注,曾多次登上各大社交平台熱搜,這“體質”也是沒誰了。

6、李一桐

代表作品:射鵰英雄傳、鶴唳華亭、媚者無疆

2015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李一桐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女演員了,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資源咖”,雖然她拍了很多劇,但是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水花,因此也總是遭到網友的調侃和嘲諷。

7、尚語賢

代表作品:老炮兒、唐人街探案2

2014年憑藉電影《老炮兒》正式進入演藝圈,同時她也是《唐人街探案2》中的Kiko,長相甜美,看起來頗有觀眾緣,一路走來,起點頗高,但對於一個處在上升期的年輕演員而言,作品數量和曝光度卻顯得有些稀少。

8、張天愛

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職記、愛情進化論、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2013年正式出道,那個時候雖然沒有引起很大的水花,但她精緻的五官,讓很多人都念念不忘,在15年迎來了爆紅的機會,主演古裝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出演男兒心女兒身的太子妃張芃芃,讓她受到了非常多的關注。

9、徐璐

代表作品:閃光少女、甄嬛傳、海上牧雲記

2008年憑藉古裝劇《紅樓夢》踏入影視圈,一路走來,她跟李少紅、鄭曉龍、張黎等導演學戲,與孫儷、蔡少芬這樣的前輩演員合作,很幸運,也很努力,演技也在由青澀逐漸轉為成熟。

10、金晨

代表作品:秦時明月、無心法師、極品家丁

2011年進入演藝圈,非科班出身的她,在表演上付出了比旁人百倍的努力,憑藉《無心法師》嶄露頭角,將人物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在之後的影視作品中也不乏亮點,足見其對演藝事業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