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份2021年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火熱出爐,有些女星竟榜上無名,而孫藝珍竟也只排在了第10名,不由得讓人好奇第一名是誰?小編為大家盤點了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TOP10

1、高雅拉

2、徐睿知

3、宋智孝

4、金賢珠

5、全昭旻

6、金高銀

7、朴信惠

8、金所炫

9、裴秀智

10、孫藝珍

1、高雅拉

代表作品:玉林的成長日記、雪花、請回答1994

高雅拉,出生於1990年2月11日,曾被稱為“票房毒藥”,在《請回答1994》中飾演潑辣女大學生“成娜靜”一角,憑藉自身演技展現了既往神秘又魅力的形象,同時還傳達了可愛又搞笑的多樣表情。

2、徐睿知

代表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救救我,武法律師

徐睿知,出生於1990年4月6日,擁有一副高級感五官,高挺的鼻樑加上微厚嘴唇,不管性感、高冷、溫柔都可以輕鬆駕馭,後憑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聲名大噪,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3、宋智孝

代表作品:女高怪談3、宮、霜花店

宋智孝,出生於1981年8月15日,亞洲十大女神之一,要帥氣可帥氣,要可愛能可愛,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她的雙重魅力,作為《Running Man》中唯一的女MC,她卸下了演員的光環,以爽朗不做作的個性得到了觀眾的青睞。

4、金賢珠

代表作品:下雪的聖誕節、少年阿虎、仁順真美麗

金賢珠,出生於1978年4月24日,雖已晉升40,然而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即使出道多年,不論氣質或是肌膚狀態依舊維持得很好,這樣溫柔又知性的氣質,也難怪會讓她成為蘇志燮唯一承認過的女友。

5、全昭旻

代表作品:1%的可能性、歐若拉公主、無盡的愛

全昭旻,出生於1986年4月7日,大部分人對全昭旻大多是她搞怪又活潑的熒幕形象,不過也正是全昭旻親切的笑臉與灑脫的氣質,才贏得了諸多網友的喜愛。

6、金高銀

代表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乳酪陷阱、季春奶奶

金高銀,出生於1991年7月2日,是一個很懂得自己想要什麼的女生,細長的丹鳳眼加上圓圓的鼻頭,深受歐美國家網友的喜愛,在拍攝各種畫報時更是能清楚感受到她獨特的溫潤高級感。

7、朴信惠

代表作品:原來是美男啊、7號房的禮物、繼承者們

朴信惠,出生於1990年2月18日,演技、外貌實力並存,並且擁有超強的觀眾緣,憑藉做事認真努力的性格成為了闖蕩演藝圈的殺手鐧,所演出的作品在話題、聲量上都相當優秀。

8、金所炫

代表作品:想你、擁抱太陽的月亮、可疑的保姆

金所泫,出生於1999年6月4日,南韓“三金童星”之一,從過去可愛的小女孩蛻變成如今的成熟小女人,美貌也一年比一年更進階,並且近年來戲劇資源相當好,作品迴響也都很不錯,未來星途備受期待。

9、裴秀智

代表作品:Dream High、建築學概論、九家之書

裴秀智,出生於1994年10月10日,人稱韓國“國民初戀”,在各種排行榜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名符其實的排行榜富翁,秀智的美貌不僅受到韓國國內民眾的認可,甚至在海外也享有超高人氣。

10、孫藝珍

代表作品:假如愛有天意、我腦中的橡皮擦、妻子結婚了

孫藝珍,出生於1982年1月11日,有雙迷人的大眼睛、柔情似水的外型,因演出大熱韓劇“愛的迫降”而人氣再度爆棚,並且與玄彬的戀情羨煞諸多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