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十大女歌手之一,她是一位“寶藏女孩”,用溫暖的歌聲打動著每一位聽眾,不管什麼樣的曲風都能夠輕鬆駕馭,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她的哪一首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郁可唯最好聽的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郁可唯最好聽的歌曲top10

1、《路過人間》

2、《知否知否》

3、《情人咒》

4、《思慕》

5、《時光正好》

6、《青衣謠》

7、《暖心》

8、《時間煮雨》

9、《好朋友只是朋友》

10、《指望》

1、《路過人間》

所屬專輯:路過人間

《路過人間》是郁可唯、施人誠、張簡君偉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2月1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插曲,生死有命,但善惡可分,你一點點善意的回饋,人間也因此更美一點。

2、《知否知否》

所屬專輯: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電視劇原聲帶

《知否知否》是胡夏、郁可唯、劉炫豆、李清照、張靖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2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柔中卻不失韻味。

3、《情人咒》

所屬專輯:琉璃 電視劇原聲

《情人咒》是郁可唯、阿雲嘎、劉暢、譚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6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琉璃美人煞》片尾曲,我已為你種下情毒,刺骨太深,只願來世還能相遇。

4、《思慕》

所屬專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原聲帶

《思慕》是欒傑、譚旋、可可、郁可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古風歌曲,於2017年2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題曲,三生愛恨糾葛,情深終成眷屬。

5、《時光正好》

所屬專輯:時光正好

《時光正好》是唐恬、金大洲、郁可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6年7月1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的宣傳曲,愛與被愛,等與被等,不管是哪一方,都需要堅持下去的勇氣。

6、《青衣謠》

所屬專輯:青雲志 電視劇原聲帶

《青衣謠》是周潔穎、譚旋、郁可唯 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7月1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青雲志》的插曲,用平凡的歌聲將凡瑤之間的故事娓娓道來。

7、《暖心》

所屬專輯:藍短褲

《暖心》是黃韻玲、郁可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05月0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犀利人妻》的插曲,表達了對廣大歌迷朋友的感激之情。

8、《時間煮雨》

所屬專輯:小時代電影原聲帶

《時間煮雨》是郁可唯、郭敬明、落落、劉大江 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慢板抒情歌,於2013年5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小時代》的宣傳曲,是對時間和生命的一種感悟。

9、《好朋友只是朋友》

所屬專輯:微加幸福

《好朋友只是朋友》是郁可唯、黃婷、徐偉銘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都會體情歌,於2011年6月3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沖》的插曲,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能夠占有。

10、《指望》

所屬專輯:藍短褲

《指望》是郁可唯、潘協慶、陳子鴻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4月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犀利人妻》的插曲,描述了男女之間情愛傷痛,只有嘗過才懂得真正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