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創作型歌手,不論是唱功還是編曲都是一絕,將音樂打造到極致,贏得了業內人士一致稱讚,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金志文最火的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金志文最火的歌曲top10

1、《夏洛特煩惱》

2、《為愛痴狂》

3、《流著淚說分手》

4、《難以啟齒的柔弱》

5、《肩上蝶》

6、《我們結婚吧》

7、《哭給你聽》

8、《我們的愛》

9、《送你一匹馬》

10、《勇敢的我》

1、《夏洛特煩惱》

所屬專輯:夏洛特煩惱

《夏洛特煩惱》乃2016影視原聲爆熱歌曲之一,是冷碗碗、金志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9月2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夏洛特煩惱》的主題曲,“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回頭”一句格外的溫柔、催淚。

2、《為愛痴狂》

所屬專輯:為愛痴狂

《為愛痴狂》是金志文所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8年11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花火》的主題曲,愛就是有你就足夠,請用力為愛,每一個為愛痴狂的人都值得溫柔對待。

3、《流著淚說分手》

所屬專輯:愛比不愛更寂寞

《流著淚說分手》是金志文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3月6日正式發行,喜歡上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也可以做朋友,這樣便永遠不會分手。

4、《我們結婚吧》

所屬專輯: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是丁於、萬家銘、金志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11月24日正式發行,“我們結婚吧,把你的幸福交給我吧”,愛一個人便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難以啟齒的柔弱》

所屬專輯:愛比不愛更寂寞

《難以啟齒的柔弱》是秦天、金志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3月6日正式發行,從不後悔遇見誰,只是害怕看見現在的自己變了模樣,早已不復當初。

6、《肩上蝶》

所屬專輯:肩上蝶

《肩上蝶》是孫濱、丁於、金志文、湯曉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11月15日正式發行,融合了多種音樂元素,增添了幾分古典韻味,飽滿又富有衝擊力。

7、《哭給你聽》

所屬專輯:哭給你聽

《哭給你聽》是金志文、趙英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9月1日正式發行,作詞,“背著你就像背著自己繼續前行”,不管別人怎樣對你,你都要做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8、《我們的愛》

所屬專輯:我們的愛 電視劇原聲帶

《我們的愛》是F.I.R、謝宥慧、金志文、關天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8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我們的愛》的主題曲,有些時候錯過便無法再遇見了。

9、《送你一匹馬》

所屬專輯:送你一匹馬

《送你一匹馬》是張冬冬、梁凡、金志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03月2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北京女子圖鑑》的主題曲,送你一匹馬,陪你勇敢走天涯。

10、《勇敢的我》

所屬專輯:勇敢的我

《勇敢的我》是李進、何佳樂、金志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4月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動漫《超神學院》的插曲,極具畫面感,熱血而又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