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玩抖音,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段子還有很多朗朗上口的歌曲,讓大家可以輕鬆度過空閒時間。那么抖音上面又有哪些網紅歌曲正流行呢,2020抖音網紅歌分別有哪些,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了解下。

2020抖音網紅歌盤點

1、大田後生仔

2、芒種

3、野狼disco

4、像暗殺似的繞到背後突然擁抱你

5、你笑起來真好看

6、生僻字

7、往後餘生

8、綠色

9、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10、渡我不渡她

1、大田後生仔

歌曲時長 :3分27秒

發行時間:2019年8月10日

歌曲原唱:林啟得

歌曲語言:國語,閩南語

大田後生仔是林啟得編曲譜曲並且演唱的一首歌,這是一首很簡單的閩南語歌曲,它在2019抖音最火的閩南語歌曲中也有提到過。雖然說這首歌沒有多么華麗的歌詞,但是整體風格都是相當淳樸的,曲調也很簡單,整首歌的氛圍都比較輕鬆愉悅。

2、芒種

歌曲時長:3分36秒

發行時間: 2019年6月6日

歌曲原唱:趙方婧

歌曲語言:國語

芒種諧音忙種,在二十四個節氣當中屬於第九個節氣,寓意著農民們開始繁忙下地幹活種莊稼。這首歌曲是音闕詩聽歌曲,裡面曲調相當悠揚,帶著一種很獨特的韻味。

3、野狼disco

歌曲時長:3分59秒

發行時間:2019年9月2日

歌曲原唱:寶石gem

歌曲語言:國語,粵語

野狼disco也是一首很獨特的歌曲,不管是從歌名還是歌詞都很有意思。這首歌是中國的一位專業說唱歌手寶石gem編寫並且演唱的一首歌曲,不同的人演繹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風格。

4、像暗殺似的繞到背後突然擁抱你

歌曲時長: 2分44 秒

發行時間:2017年11月23日

歌曲原唱:太一

歌詞語言:國語

這首歌有著長而繞口的歌名,很多人看到歌名都覺得混亂,而且相當難懂,不過假如仔細聽聽發現其實還不錯,歌曲的旋律很特別,歌詞也還不錯,雖然說2017年就發行了,但是最近突然火爆起來。

5、你笑起來真好看

歌曲時長:2分52秒

發行時間:2019年4月24日

歌曲原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

歌詞語言:國語

你笑起來真好看從名字就透露著一種愉悅的感覺,歌詞很是簡單朗朗上口,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從裡到外都透露著童真的意味。不過這首歌因為太過於流行,很多人反而有些不適。

6、生僻字

歌曲時長:3分36秒

發行時間:2017年11月16日

歌曲原唱:陳柯宇

歌詞語言:國語

生僻字歌詞都是由中國的生僻字組成的,主要是為了更好弘揚中華的文化文明,讓大家更好了解中國文明。不過有人覺得很有意義,有人覺得莫名其妙甚至有譁眾取寵之嫌,千人千面不同人的想法不一樣。

7、往後餘生

歌曲時長:3分15秒

發行時間:2018年5月16日

歌曲原唱:馬良

歌曲語言:國語

往後餘生是網路歌手馬良創作演唱的,整首歌透露著一種悲涼的感覺,雖然說歌詞表達了濃濃的愛意,但是整體給人一種很遺憾的感覺,這種反差起到了叩動心扉的作用,讓很多人難忘。

8、綠色

歌曲時長:4分29秒

發行時間:2019年2月14日

歌曲原唱:陳雪凝

歌詞語言:國語

在如今網路上綠色被稱之為原諒色,給人一種很不好的寓意。但是作者陳雪凝因為自己喜歡綠色,也為了表達原諒這個意思所以就編寫了綠色這首歌。不過這首歌還是比較好聽的,其實唱起了還有一定難度,能夠唱的好聽的人很少。

9、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歌曲時長:4分11秒

發行時間:2019年2月19日

歌曲原唱:陳雪凝

歌詞語言:國語

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同樣也是陳雪凝創作演唱的一首歌曲,這是一首口水歌,沒有太大的含義,歌詞方面也朗朗上口,可能正是因為這些方面才會廣泛流行起來吧。

10、渡我不渡她

專輯時長:3分41 秒

發行時間:2019年1月18日

歌曲原唱:孤獨詩人

歌詞語言:國語

渡我不渡她是最後一首上榜2020抖音網紅歌的歌曲,這首歌就比較刺激了,主要講的是一個和尚內心深處有一個紅塵女子的故事,想要接近但是不能接近,正是這種糾結才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