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音樂奇才,不僅唱功紮實,還十分有穿透力,仿佛在講訴著一個又一個故事,引起諸多聽眾情感上的共鳴,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莊心妍十大好聽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祁隆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祁隆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等你等了那么久》

2、《老父親》

3、《人生路》

4、《又見山里紅》

5、《夢中新娘》

6、《一生最愛的是你》

7、《醉相思》

8、《唱著情歌流著淚》

9、《雨中的思念》

10、《有你就足夠》

1、《等你等了那么久》

所屬專輯:唱著情歌流著淚

《等你等了那么久》是祁隆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2年2月28日正式發行,“等你我等了那么久,花開花落不見你回頭”,等待的滋味或許也就是如此,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悲哀又無奈。

2、《老父親》

所屬專輯:老父親

《老父親》是祁隆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月11日正式發行,“你鋪平我人生的坎坷路,你帶走歲月的風雨”,唱出了每位做兒女的心聲,是一生中最愛的人。

3、《人生路》

所屬專輯:人生路

《人生路》是祁隆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7年5月31日正式發行,“短暫而又漫長的這段人生,不知在那個驛站我們相逢”,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終會嘗遍酸甜苦辣成長為那個最好的自己。

4、《又見山里紅》

所屬專輯:在京20年的日子

《又見山里紅》是祁隆、劉海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14日正式發行,樸實的歌詞,仿佛將我們帶到了秋天的山野,故鄉的美景總是會讓人陶醉。

5、《夢中新娘》

所屬專輯:醉相思

《夢中新娘》是祁隆、馬健濤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發行,“你是我夢中愛情的神話,夢中時常我能遇到她”,唱出了天下友情人心聲。

6、《一生最愛的是你》

所屬專輯:一生最愛的是你

《一生最愛的是你》是祁隆創作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4年7月7日正式發行,“我夢裡夢的全是你,我心裡想的全是你”,是甜蜜亦是心酸,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留有遺憾。

7、《醉相思》

所屬專輯:醉相思

《醉相思》是祁隆、馬建濤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發行,醉了相思碎了心, 片片思緒愁斷腸,秋風無力紅塵情, 唯借楓葉濃相思,想必只有真愛過才能體會吧。

8、《唱著情歌流著淚》

所屬專輯:唱著情歌流著淚

《唱著情歌流著淚》是祁隆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2月28日正式發行,“寂寞的時候我只能一個人唱情歌,我想你的時候唱著情歌流著淚”,腦海里都是曾經的回憶,分外讓人心痛。

9、《雨中的思念》

所屬專輯:雨中的思念

《雨中的思念》是祁隆、劉凱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8年1月1日正式發行,時間不管如何流逝,但依然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思念。

10、《有你就足夠》

所屬專輯:永遠愛你的我

《有你就足夠》是祁隆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11月17日正式發行,“愛你直到永久,一生有你就足夠”,一生雖然很長,但只要有你便已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