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的聲線豐富而又細膩,舉手投足之間都別具一番風采,性感且張揚,能夠駕馭任何風格的歌曲,那么你都聽過她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嚴藝丹十大熱門歌曲,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何潔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何潔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請不要對我說sorry》

2、《小永遠》

3、《你一定要幸福》

4、《你是我的風景》

5、《經過》

6、《身不由己》

7、《是不是愛情》

8、《不可能的人》

9、《給陌生女孩的歌》

10、《不服來犟》

1、《請不要對我說sorry》

所屬專輯:敢愛

《請不要對我說Sorry》是何潔、唐恬、翁乙仁、譚伊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11月15日正式發行,“如果未來想得到一段完美的感情,就必須保持當下內心的純淨”一句敲醒了無數在夢中的人,心靈上也得到了慰藉。

2、《小永遠》

所屬專輯:短暫的愛情

《小永遠》是何潔、李峰、鄭楠、Kenn C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情歌,於2011年10月23日正式發行,完美詮釋了那份熱戀中小女生的甜蜜幸福。

3、《你一定要幸福》

所屬專輯:《美麗分貝》原聲帶

《你一定要幸福》是何潔、唐恬、吳夢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6年03月2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美麗分貝》的主題曲,溫情而動人,極具感染力。

4、《你是我的風景》

所屬專輯:想要回到何潔

《你是我的風景》是何潔、彭青、鄭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9月9日正式發行,沒有浮躁的節奏,每一句歌詞都抵達內心,撫慰著不安的靈魂。

5、《經過》

所屬專輯:消失的子彈 電影原聲帶

《經過》是倉雁彬、陳楚生、何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2月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夫妻那些事》的片尾曲,鼓勵所有陷在迷茫中的人們,要充滿信心與期待 。

6、《身不由己》

所屬專輯:杉杉來了 電視劇原聲帶

《身不由己》是何潔、譚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7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杉杉來了》的片尾曲,有時候愛一個人就是身不由已的過程。

7、《是不是愛情》

所屬專輯:短暫的愛情

《是不是愛情》是何潔、李峰、J-TRAX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10月24日正式發行,“我們有找不到原因又奇妙的默契,你眼裡也有同樣藏不住的孩子氣”。

8、《不可能的人》

所屬專輯:不可能的人

《不可能的人》是何潔、唐恬、鄭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4月1日正式發行,講訴了女孩心中的所思所想,唱出了歌曲中那種愛而不得的憂傷。

9、《給陌生女孩的歌》

所屬專輯:給陌生女孩的歌

《給陌生女孩的歌》是田辰明、劉胡軼、何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2017年3月31日正式發行,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放下”的心態,放下過往的感情傷痛一切都會過去。

10、《不服來犟》

所屬專輯:不服來犟

《不服來犟》是何潔、韋國贇、Double D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9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你好喬安》的主題曲,跳出規則、打破舊規,勇敢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