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TFBOYS中的隊長,不管什麼時候都以最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因為他是大眾心目中的榜樣,必須要做好自己,那么你都知道他的哪些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王俊凱最受歡迎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王俊凱最受歡迎歌曲top10

1、《Beautiful》

2、《生長》

3、《心引力》

4、《樹讀》

5、《摩天輪的思念》

6、《流星》

7、《醒著》

8、《冷暖》

9、《小棉襖》

10、《我在誅仙逍遙澗》

1、《Beautiful》

所屬專輯:beautiful

《beautiful》是Caesar & Loui、Daichi、王俊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8月10日正式發行,描述了關於初遇的美妙想像,在愛情之中逐步淪陷。

2、《生長》

所屬專輯:生長

《生長》是王俊凱、王子、內田智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7月22日正式發行,是唱給冬粉的一首歌,最幸運的不僅有從開始的陪伴,見證彼此的成長,還有到未來的一直陪在身旁。

3、《心引力》

所屬專輯:心引力

《心引力》乃華語熱門治癒歌曲之一,是鍾婉芸、王俊凱、蔡依林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高甜的對唱情歌,於2019年11月2日正式發行,描述了愛情里的種種幸福時刻,每一刻都是怦然心動的瞬間。

4、《樹讀》

所屬專輯:樹讀

《樹讀》是王俊凱、黃俊郎、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8月12日正式發行,“我們唯一學會的面對,竟然是遺忘”,講的是樹,也是生活在現實中的我們。

5、《摩天輪的思念》

所屬專輯:摩天輪的思念

《摩天輪的思念》是王俊凱、阿火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7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超少年密碼》的插曲,講述了一段悲傷感情,思念永不停止。

6、《流星》

所屬專輯:流星

《流星》是丁彥雪、Andreas Oberg、Skylar Mones、Gabriel Brandes、剃刀蔣RAZOR、王俊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0月31日正式發行,向陽生長,保持初心。

7、《醒著》

所屬專輯:醒著

《醒著》是王子、鍾婉芸、王俊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9月21日正式發行,“天已破曉而我卻依然醒著”,在漫漫長夜中找尋自我,重獲新生。

8、《冷暖》

所屬專輯:冷暖

《冷暖》是王俊凱、Panta.Q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9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王牌特工2:黃金圈》的推廣曲,在心懷善意的同時熱愛自己也熱愛他人。

9、《小棉襖》

所屬專輯:我們的時光

《小棉襖》是王俊凱、李榮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月18日正式發行,“等到四季交換 我就會回來”,講述了遠方的遊子對母親的懷念,也是對故鄉的眷戀。

10、《我在誅仙逍遙澗》

所屬專輯:我在誅仙逍遙澗

《我在誅仙逍遙澗》是方文山、吳夢奇、王俊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中國風歌曲,於2018年3月2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誅仙》遊戲的主題曲,仿佛置身於誅仙逍遙澗,自在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