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但憑藉著自身的努力向大眾證明了實力,各種曲風都能夠駕馭自如,那么你最喜歡的是王錚亮的哪首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王錚亮十大好聽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王錚亮十大好聽歌曲排行榜

1、《時間都去哪兒了》

2、《只是沒有如果》

3、《錯過》

4、《你是我的》

5、《任我》

6、《還在這裡》

7、《愛,燃燒》

8、《最遠的距離》

9、《不曾放棄》

10、《靜靜的夜晚》

1、《時間都去哪兒了》

所屬專輯:愛的自選

《時間都去哪兒了》乃2019流行歌曲之一,是王錚亮、陳曦、董冬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5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老牛家的戰爭》的主題曲,歌詞樸實細膩、深情震撼,觸動著每一位觀眾的心。

2、《只是沒有如果》

所屬專輯:只是沒有如果

《只是沒有如果》是王錚亮、張靚穎、王海濤、閆天午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4月1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的片尾曲,完美詮釋了一段虐心的愛情故事。

3、《錯過》

所屬專輯:聽得到的時間

《錯過》是王錚亮、陳曦、董冬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5月1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林師傅在首爾》的插曲,講述了韓國女孩朴善姬和林師傅的一段難以割捨的跨國戀。

4、《你是我的》

所屬專輯:愛的自選

《你是我的》是王錚亮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5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的插曲,充滿幸福而又浪漫的味道,希望在 兜兜轉轉之後還能有人在原地等著你。

5、《任我》

所屬專輯:任我

《任我》是王海濤、閆天午、王錚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1月9日正式完成,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將夜》的主題曲,夕陽近,夜將臨,一切都在於自己的選擇。

6、《還在這裡》

所屬專輯:原來你還在這裡

《還在這裡》是劉亦菲、王錚亮、盧思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7月1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原來你還在這裡》的主題曲,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7、《愛,燃燒》

所屬專輯:千金歸來 電視劇原聲帶

《愛,燃燒》是王錚亮、譚冰、胡小鷗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8月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千金歸來》的片尾曲,在無形之中給人力量,讓人倍感溫暖。

8、《最遠的距離》

所屬專輯:最遠的距離

《最遠的距離》是王錚亮、陳曦、董冬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2月15日正式發行,“曾經是圍在一起無話不說的兄弟,現在難得再相聚卻都已低頭不語”,人總是走著走著就越來越遠了,找不到蹤跡。

9、《不曾放棄》

所屬專輯:得到的時間

《不曾放棄》是王錚亮、陳曦、董冬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國語歌曲,於2012年5月1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人到四十》的片尾曲,“生命中真正讓人不能承受的東西,是那些消失忘記放棄和逃離”。

10、《靜靜的夜晚》

所屬專輯:愛的自選

《靜靜的夜晚》是王錚亮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5月11日正式發行,歌曲之中融入了各種音樂元素,展現了王錚亮過人膽識和深厚實力,一字一句中都滲透著王錚亮個人音樂風範的“錚”式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