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人氣音樂樂隊之一,飛兒樂團在不管何時創作出來的歌曲都別具一番特色,在音樂的道路上不斷創新、突破,深受廣大樂迷的喜愛,那么你都聽過她們的哪些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飛兒樂團F.I.R經典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飛兒樂團F.I.R經典歌曲top10

1、《天地之間》

2、《我們的愛》

3、《月牙灣》

4、《你的微笑》

5、《千年之戀》

6、《我要飛》

7、《心之火》

8、《你很愛他》

9、《星火》

10、《雨櫻花》

1、《天地之間》

所屬專輯:我是大神仙 動畫原聲

《天地之間》是F.I.R飛兒樂團、郭偉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2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我是大神仙》的主題曲,我們的故事,故事的我們就從此刻開始。

2、《我們的愛》

所屬專輯:飛兒樂團

《我們的愛》是謝宥慧、Terence Teo、F.I.R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情歌,於2004年4月23日正式發行,充滿華麗、大氣之風,唱出了愛情中男女的症狀。

3、《月牙灣》

所屬專輯:愛·歌姬

《月牙灣》是飛兒樂團、謝宥慧、易家揚、阿沁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7年9月28日正式發行,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每一個時刻都格外的珍貴。

4、《你的微笑》

所屬專輯:F.I.R. 飛兒樂團

《你的微笑》是F.I.R.、謝宥慧、彭資閔、奧斯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4年4月23日正式發行,“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在我的心中圍繞”,你的每一個微笑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5、《千年之戀》

所屬專輯:無限

《千年之戀》是飛兒樂團、謝宥慧、陳志年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5年4月8日正式發行,“穿越千年的哀愁,是你在盡頭等我”,即使千年又如何,愛你的心依舊不曾改變。

6、《我要飛》

所屬專輯:我要飛尋夢之途全紀錄

《我要飛》是飛兒樂團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04年9月15日正式發行,“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表達了嚮往自由的心態,用力飛,飛向年少時的瀟灑、自由。

7、《心之火》

所屬專輯:花千骨 電視劇原聲帶

《心之火》是陳建寧、謝宥慧、阿沁、飛兒樂團、彭佳慧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7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花千骨》的主題曲,句句震撼著人的心靈。

8、《你很愛他》

所屬專輯:飛行部落

《你很愛他》是阿沁、飛兒樂團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6年7月28日正式發行,如同一把開啟純愛回憶的鑰匙,既感動了無數人,同時也勾起了無限的回憶。

9、《星火》

所屬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畫

《星火》是藍小邪、陳建寧、阿沁、韓睿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8月2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鬥魚》的主題曲,“幸福像星火,一點就足夠,燎原今後”,星火雖美,但也只是一剎那。

10、《雨櫻花》

所屬專輯:飛行部落

《雨櫻花》是F.I.R.、林尚德、易家揚、阿沁、F.I.R.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2006年7月28日正式發行,仿佛置身於一個櫻花的國度,每一處都充滿著浪漫、甜蜜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