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何時的他都是最自然的樣子,關於音樂有著自己的追求,細心的人便能夠發現他的歌曲在意境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你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哪首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龐龍最受歡迎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龐龍最受歡迎歌曲top10

1、《兄弟抱一下》

2、《兩隻蝴蝶》

3、《你是我的玫瑰花》

4、《家在東北》

5、《兄弟乾杯》

6、《幸福的兩口子》

7、《杯水情歌》

8、《我要抱著你》

9、《家的味道》

10、《加油中國》

1、《兄弟抱一下》

所屬專輯:美好

《兄弟抱一下》是蔡龍波、賈軼男、龐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4月8日正式發行,“兄弟抱一下,說說你心裡話,說盡這些年你的委屈和滄桑變化”,將兄弟間那種純真的友情表達得淋漓盡致。

2、《兩隻蝴蝶》

所屬專輯:兩隻蝴蝶

《兩隻蝴蝶》乃網路十大車載情歌之一,是牛朝陽、周亞平、龐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2004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281封信》的插曲,“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悽美而又動人。

3、《你是我的玫瑰花》

所屬專輯:你是我的玫瑰花

《你是我的玫瑰花》是大鵬、畢曉笛、李傑、龐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5年9月6日正式發行,表達了一個男人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時的快樂心情,深情且感人。

4、《家在東北》

所屬專輯:兩隻蝴蝶

《家在東北》是龐龍、孔嘉歡、韓東、孔嘉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4年12月4日正式發行,“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啊,那裡有滿山遍野大豆高粱”,一經上線便已火遍大街小巷。

5、《兄弟乾杯》

所屬專輯:兄弟乾杯

《兄弟乾杯》是龐龍、王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8年2月19日正式發行,“好兄弟乾一杯,我不醉不歸”,不管身在何方,我們依然是好兄弟。

6、《幸福的兩口子》

所屬專輯:我們在藍色海上飄

《幸福的兩口子》是老貓、邢天卓、龐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民謠歌曲,於2015年1月28日正式發行,“你笑我變成了老頭子,我笑你變成了老婆子,心裡念著彼此的名字”,這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7、《杯水情歌》

所屬專輯:兩隻蝴蝶

《杯水情歌》是牛朝陽、許明、龐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04年11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281封信》的片尾曲,有一顆真心該是有多么的珍貴。

8、《我要抱著你》

所屬專輯:你是我的玫瑰花

《我要抱著你》是龐龍、夏英峰、金東寧、江建民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05年9月1日正式發行,表達了對戀人的不捨和眷愛之情,對愛情堅持不放棄。

9、《家的味道》

所屬專輯:龐龍十年慢板經典

《家的味道》是龐龍、劉卓、蔡龍波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12月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幸福的兩口子》的主題曲,家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給你無限的安全感。

10、《加油中國》

所屬專輯:勇敢飛翔 EP

《加油中國》是龐龍、義光、胡旭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10月15日正式發行,“加油中國,中國加油,加油就有美好的生活”,很慶幸我們都 生在一個偉大的國,一個偉大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