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是歌手》的朋友想必都有被譚維維的表現所驚艷,雖然身材小巧,但不論是爆發力還是實力都極強,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她的哪首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譚維維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譚維維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緣分一道橋》

2、《給你一點顏色》

3、《英雄讚歌》

4、《天下》

5、《墨梅》

6、《愛到底》

7、《追夢之路》

8、《不忘初心》

9、《相愛的那天》

10、《攀登者》

1、《緣分一道橋》

所屬專輯:A.I. 愛

《緣分一道橋》乃2020十大古風歌曲之一,是王力宏、譚維維、方文山、Tat Tong共同合作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1月1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長城》的片尾曲,是一首完成度極高、製作精良的“中國風”作品。

2、《給你一點顏色》

所屬專輯:中國之星 第3期

《給你一點顏色》是譚維維、陳忠實、路樹軍、劉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2月5日正式發行,華陰老腔與流行搖滾的完美結合,除了震撼更是多的就是敬佩了。

3、《英雄讚歌》

所屬專輯:英雄讚歌

《英雄讚歌》是譚維維、呂思清、陳薩、“金剛天團”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金剛川》的主題曲,致敬所有志願軍,致敬所有最可愛的人。

4、《天下》

所屬專輯:天下

《天下》是譚維維、易茗、趙麟、戴曉飛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13日正式發行,同時該歌曲也是電視劇《大秦賦》的主題曲,有一種盪氣迴腸的感覺,氣吞山河,震撼人心。

5、《墨梅》

所屬專輯:經典詠流傳 第1期

《墨梅》是譚維維、王冕、林喬、孫藝、劉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2月16日正式發行,這也是譚維維20年沉澱交出的答卷,“時代是出卷人,我們是答卷人”。

6、《愛到底》

所屬專輯:愛到底

《愛到底》是譚維維、匯慧、李揚、王梓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6月1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偏偏喜歡你》的主題曲,有時候得不到一個人倒不如放下心中的執念,選擇祝福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7、《追夢之路》

所屬專輯:追夢之路

《追夢之路》是譚維維、梁芒、舒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1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綜藝《我們一起走過》的主題曲,給人留下了萬千感動。

8、《不忘初心》

所屬專輯:不忘初心·孝行天下

《不忘初心》是朱海、舒楠、韓磊、譚維維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0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政論專題片《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主題曲,此生無悔入華夏,

來世還做中國人。

9、《相愛的那天》

所屬專輯:相愛的那天

《相愛的那天》是梁芒、董剛、譚維維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1月2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只有芸知道》的主題曲,講訴了一段悲傷而悽美的愛戀。

10、《攀登者》

所屬專輯:攀登者

《攀登者》是陳濤、王備、譚維維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9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攀登者》的主題曲,在攀登之時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信仰,是勇敢無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