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心樂才女”,每一首歌曲都格外用心,唱得深入骨髓,格外打動人心,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嚴藝丹的哪首歌曲呢?上次帶來了易烊千璽最火的歌曲top10,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嚴藝丹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嚴藝丹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三寸天堂》

2、《等你的季節》

3、《我願意》

4、《醉城傷》

5、《一念執著》

6、《人間》

7、《紙飛機》

8、《手貼手的約定》

9、《流戀》

10、《如果我答應你》

1、《三寸天堂》

所屬專輯:步步驚心電視劇原聲音樂大碟

《三寸天堂》是嚴藝丹、沈會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古典柔情歌曲,於2011年10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古裝劇《步步驚心》的片尾曲,既是在唱這部戲,也是在唱自己。

2、《等你的季節》

所屬專輯:無·果

《等你的季節》是嚴藝丹、沈會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12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步步驚心》的插曲,“愛一生戀一世,我也會等你到老”。

3、《我願意》

所屬專輯:醉城傷

《我願意》是嚴藝丹、甘虎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7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克拉戀人》的片尾曲,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

4、《醉城傷》

所屬專輯: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電視劇原聲帶

《醉城傷》是嚴藝丹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5年11月2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麵包樹上的女人》的插曲,用最細膩乾淨的聲音撫慰每個都市夜歸人藏在心底的傷。

5、《一念執著》

所屬專輯:無·果

《一念執著》是嚴藝丹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2年12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古裝劇《步步驚心》的主題曲,一字一句都牽動著聽眾的內心,引起廣大網友的一致稱讚。

6、《人間》

所屬專輯: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電視劇原聲帶

《人間》是嚴藝丹、薛琳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2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長在麵包樹的女人》的插曲,放下繃緊的神經,去感受日常平凡的瑣碎,和偶爾的怦然心動,才是幸福的最佳原理。

7、《紙飛機》

所屬專輯:《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的插曲

《紙飛機》是嚴藝丹、薛琳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2月1日正式發行,“為你折的紙飛機,滿載記憶,飛向你說過的那片天際。”一句便足矣打動人心。

8、《手貼手的約定》

所屬專輯:手貼手的約定

《手貼手的約定》是何炅、嚴藝丹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7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搞定岳父大人》的主題曲,我們一起“手貼手”傳遞“愛的好誠意”。

9、《流戀》

所屬專輯:《新白髮魔女傳 》電視原聲帶

《流戀》是吳奇隆、嚴藝丹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中國風歌曲,於2012年9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新白髮魔女傳》的片尾曲,將“白髮痴情”發揮到了淋漓盡致。

10、《如果我答應你》

所屬專輯:克拉戀人原聲OST

《如果我答應你》是嚴藝丹、薛琳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7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克拉戀人》的插曲,如果你不努力爭取你想要的,那你永遠都不會擁有它,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