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統治著世界,在日常生活之中我們都會講究搭配讓自己看上去更加時尚,不過真正的時尚還需要系統性的學習,時裝學校就這么出現了,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全球十大最佳的時裝學校吧。

全球十大最佳時裝學校

1.倫敦中央聖馬丁斯

2.帕森斯紐約設計學院

3.馬蘭戈尼學院

4.紐約時裝學院

5.金斯頓大學

6.安特衛普皇家美術學院

7.申卡爾工程與設計學院

8.法國高級時裝學院

9.皇家藝術學院

10.倫敦時裝學院

1.中央聖馬丁斯

地址:英國

成立時間:1986年

第一個上榜全球十大最佳時裝學校的是倫敦中央生馬丁斯,世界上最好的時裝學校之一,它是專門研究設計和時裝的廣泛藝術,有著很高的錄取分數線,

2.帕森斯紐約設計學院

地址:美國紐約

成立時間:1919年

帕森斯紐約設計學院是藝術和設計的先驅,它有著優質的教育體系和創新的教學技術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創造力。

3.米蘭馬蘭戈尼學院

地點:義大利佛羅倫斯

成立時間:1935年

馬蘭戈尼學院是全球十佳最佳時尚學校之一,它有著悠久的歷史,有著專業的老師教學,來培養多元化、獨特性的人才。

4.紐約時裝學院

地點:美國紐約

成立時間:1944年

紐約時裝技術學院又被稱為“時裝界的麻省理工”,它有著獨特的創意課程,把學習和趣味相結合。

5.金斯頓大學

地點:倫敦泰晤士

成立時間:1899年

金斯頓大學是全英國設計專業排名第的大學,它注重於學生技能的培養,與設計專業團隊都有著聯繫,實踐和理論知識相結合。

6.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

地點:比利時

成立時間:1663年

安特衛普畫家藝術學院是世界一流的藝術設計學院之一,它培養的都是美術和設計相結合的人才,是激發學生的創新和藝術能力的搖籃。

7.申卡爾工程與設計學院

地點:以色列

成立時間:1970年

申卡爾工程與設計學院是全球十大最佳時裝學校之一,它的建立是為了促進以色列的行業發展,它採用是四年制的課程,需要一年左右的專業課程學習。

8.法國高級時裝學院

地點:巴黎

成立時間:1841年

法國高級時裝學院有著“時裝界的哈佛”稱號,它位於時尚之都巴黎,和各大知名集團都有所合作,會帶給學生各種實習和就業機會。

9.皇家藝術學院

地點:英國

成立時間:1837年

皇家藝術學院又被稱為“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的搖籃”,它的教授均是世界知名藝術家,讓學生涉及到真正的奢侈服裝和高級時裝,塑造技術性專業性的人才。

10.倫敦時裝學院

地點:英國

成立時間:1967年

最後一個上榜全球十大最佳服裝學院的是倫敦時裝學校,它的時尚行銷課程處在時尚教育的尖端水平,有著上百個專業涵蓋了時裝界每一個領域,它致力於培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有創新思維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