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在以最快的速度發展,貧民窟也成為了世界上增長人口最快的棲息地,沒有受過教育、沒有足夠的住房和衛生醫療設施的人民都居住在這裡。大家知道世界十大最大貧民窟嘛,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大的平民窟

1. 奧蘭吉鎮貧民窟

2. 納扎貧民窟

3. 達拉維貧民窟

4. 基貝拉貧貧民窟

5. 卡雅利沙貧民窟

6. 希納貧民窟

7. 孔提貧民窟

8. 通多貧民窟

9. 馬卡卡貧民窟

10. 宜諾斯艾利斯貧民窟

1.奧蘭吉鎮貧民窟

居民:240萬

世界十大最大貧民窟排名第一的奧蘭吉鎮貧民窟。它只有著12年的歷史。但是存在嚴重衛生問題,犯罪率超高,建築物都以簇裝豎立。

2.墨西哥的納扎

居民:120萬

納扎貧民窟是一個建築物密密麻麻的貧民窟,以犯罪聞名,隨著勞動力需求增加,有越來越多人搬進這個貧民窟。

3.達拉維貧民窟

居民:100萬

達拉維貧民窟曾是《貧民窟的百萬富翁》拍攝地,是一個面積不大喔1平方英里的棚戶區,它身處的孟買是印度的金融之都,有著成群結隊人們湧入。

4.基貝拉貧民窟

居民:70萬

排名世界十大最大貧民窟第四的是基貝拉貧民窟,距離市中心僅5公里但是它有著嚴重的犯罪和暴力問題,這裡大多數人都生活在極低收入之中。

5.卡雅利沙貧民窟

居民:40萬

卡雅利沙貧民窟是著名的貧困之都,處在放養情況之中,因為種族隔離制度的崩潰,許多人被放逐到這裡,有著高犯罪率和毒品使用率,也是愛滋病的流行地。

6. 羅希納貧民窟

居民:30萬

羅西納貧民窟是巴西最大的貧民窟,它的建築物都在陡峭的山坡上,這裡存在著販毒、吸毒、偷盜等高犯罪事情。

7.孔提貧民窟

居民:10萬

孔提貧民窟是整個泰國最大、最古老貧民窟,由臨時工住址而後發展成為窮人的聚集地,充滿著暴力形式的犯罪。

8.通多貧民窟

居民:9萬

通多貧民窟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地方之一,它由原本的工業港口而後成了貧困家庭的住址,它們的河流中充滿了垃圾和排泄物。

9.馬卡卡貧民窟

居民:8萬

馬卡卡貧民窟被人諷刺的稱為“非洲的威尼斯”,是一個水上社區,貧困戶很多沒有魚類可供生活,是各種疾病的高發區。

10.宜諾斯艾利斯貧民窟

居民:4萬

最後上榜的世界十大最大貧民窟,宜諾斯艾利斯貧民窟住宅都是堆疊在一起,人滿為患,犯罪暴力再此地也是高爆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