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也是有著不同體格的動物,小型的貓顯得小巧又可愛,大型的貓咪顯得十分的魁梧和健壯,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吧。

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

1.緬因貓

2.熱帶草原貓

3.襤褸貓

4.布偶貓

5.英國短毛貓

6.挪威森林貓

7.土耳其梵貓

8.西伯利亞貓

9.卡特爾貓

10.獅子

1.緬因貓

體重:15-25磅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的是緬因貓,它是一種大型的貓,有著發達的肌肉和健壯的身體,腳掌顯得大又圓,長期生活在惡劣環境中的它有著厚實的毛髮。

2.熱帶草原貓

體重:20磅以上

熱帶草原貓體重可達20磅以上,它有著較高的體型和寬大的耳朵,肌肉發達有著流線型的外觀,整體看上去看的十分的健壯魁梧。

3.襤褸貓

體重:15-20磅

襤褸貓是一種大型的貓,它有著健壯的身體發達的肌肉顯得很強壯加上自身厚實的毛髮會顯得更加巨大,並且有著很長的壽命,這種貓是排名前20的粘人貓之一性格比較粘人,很好飼養。

4.布偶貓

體重:12-20磅

布偶貓的體重和體型是貓中較大的一類,它有著粗大的四肢和發達的肌肉,有著較長的發育期,中長的毛髮覆蓋整個身體。

5.英國短毛貓

體重:7-17磅

英國短毛貓是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之一,它有著圓滾滾的外形和粗壯的四肢,大大的頭加上大大的臉看上去十分憨厚,它能夠適應不同環境。

6.挪威森林貓

體重:16磅

挪威森林貓是一種獨自生存的貓,它有著強壯的體格和超高的移動速度,四肢肌肉發達能讓它更好的去捕抓食物,加上生存環境寒冷有著極厚的被毛整體看起來就顯得毛絨絨。

7.土耳其梵貓

體重:16磅

土耳其梵貓是土耳其的國寶,它是一種大型的貓,有著較大的骨架和壯實的體格四肢顯得十分的粗壯,加上厚實的單層被毛更是讓它顯得大。

8.西伯利亞貓

體重:11-16磅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的是西伯利亞貓,是“俄羅斯國貓”,有著巨大的體型和健壯的體格,生存環境十分的惡劣,有著標誌的雙層被毛顯得整體蓬鬆又巨大。

9.卡特爾貓

體重:10-15磅

卡特爾貓有著悠久的歷史,是一種中大型的貓,它有著發達的肌肉和魁梧的體格,長期生活在惡劣地區中有著濃密厚實的被毛,但是它有著很慢的生長期。

10.獅子貓

體重:7-10磅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是獅子貓,它是雜交出來的變異品種,擁有著驚人的彈跳力和矯健的身材,全身都長滿了長長的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