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人們最喜愛的寵物之一。但是大多數貓都很高冷,不粘人不理睬,讓這些鏟屎官們備受傷,那么什麼貓最粘人? 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你揭曉排名前20的粘人貓排行榜,看看這些粘人的貓,來享受享受貓咪粘你的感覺吧!

你可能感興趣的:排名前20的粘人寵物排行榜

1、東方短毛貓

該貓起源於1974年。1975年首次在美國展出後不久便得冠軍。在美、英得到公認,多次獲得美國貓展的最高榮譽。體型類似於暹羅貓,眼睛多為綠色,也有琥珀色。嘴長尖,呈三角形的大耳朵,尾巴末端是帶黑色的深褐色,下巴和胸部顏色較淺。前腿內側有條紋,毛短、柔滑、油亮。幼貓出生後九星期以前眼睛顏色會改變,又因體型小,看上去被毛較長。毛色主要為帶暖棕色的深褐色,但也有很多種其他顏色,其中以銀藍色的品種最為名貴。東方短毛貓活潑好動,好奇心大,喜歡攀高跳遠與人嬉戲,對主人忠心耿耿。另外還喜歡撒嬌,性格類似於它的祖先暹羅貓,嫉妒心強,以如果主人冷落它的話,不但會吃醋有時還會發脾氣。

2、布偶貓

性格溫順而恬靜,對疼痛有很大的忍耐力,因此,傷害可能會被忽略。這種貓不適合讓他們外出遊戲,他們應該是養在室內的貓(御宅貓)。他們可以和小孩子,狗及老人家和平相處,而且非常喜歡和人類在一起,會在門口迎接主人,跟著主人走來走去。所以如果您是工作煩忙的上班族,沒法子有太多時間陪他們的話,最好不要飼養這個品種,不然你會讓他們活的很不快樂。布偶貓與人關係非常親密。它們會跑到門口迎接你歸來,跟著你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趴在你身上,與你一起入眠,全身心地愛著你。它們非常溫馴,經常小心地避免抓傷人們,而且與兒童、老人和狗也能和睦相處。布偶貓一般喜歡在平地活動,並不熱衷於上躥下跳。它們認為人們更喜歡輕細的喵喵聲而不是大聲的號叫,因此它們叫起來會很溫柔而甜美。

3、襤褸貓

襤褸貓是古典地大貓,當女性平均在十和十五磅之間。 男性經常稱在十五和二十磅之間。 其中每一沉重在更低的腹部去骨,以一個傾嚮往一個肥膩墊。 它們是充分地成熟的在大約四歲並且有長壽命預期。 概括來說,衣衫襤褸的小貓是健康的,沒有了解的基因衛生問題在養殖之內。

襤褸貓個性是一個極端甜,以那些的特徵相似與一隻可愛的哈叭狗。只要它們有人的注意並且感興趣,它們脾氣隨和的個性使它們能適應到幾乎所有環境或情況。

4、孟買貓

是一個現代品種,如同東奇尼貓一樣,孟買貓是美國在1970年代用緬甸貓和美國黑色短毛貓雜交培育出來的品種。孟買貓是緬甸貓和美國黑色短毛貓雜交的變種.個體較大,肌肉發達,被毛烏黑油亮,像印度的黑豹。

孟買貓性情溫和,穩重好靜,但又聰明伶俐,反應敏捷它叫聲輕柔,且不怕生,性格奇妙,常不停地發出愉快的嗚嗚的低聲。與主人有感情,喜歡與人作伴,所以不應長時間地冷落它。所以這種漂亮的黑色小貓深受人們喜愛,是人類的好夥伴。不過和外表不一的是它的食量相當大,抱起來覺得相當有份量。

5、喜馬拉雅貓

大多數喜馬拉雅貓不是活潑的貓;也就是說,它們不會隨時走動。它們喜歡玩耍,也很活躍,但是它們更喜歡趴在你腿上,而且不論你正在做什麼它們也總想參與一下!關於重點色波斯的最佳描述方法是它們與人親近。喜馬拉雅貓融合了波斯貓的輕柔、嫵媚和反應靈敏,暹羅貓的聰明和溫雅。它有波斯貓的體態和長毛,暹羅貓的毛色和眼睛。它的性情介於暹羅貓和波斯貓之間,集兩者的優點於一身,便於飼養,逗人喜愛,特別適合需要精神安慰的人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