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高科技產品越來越多,連窗簾都推出了電動窗簾品牌。讓很多人都好奇,而且很多家庭都已經開始想要購置電動窗簾了。那么市場上的電動窗簾品牌這么多,哪些品牌是質量最高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電動窗簾品牌排行榜,哪款電動窗簾質量最好。

十大電動窗簾品牌排行榜:創明、亨特、尚飛、朗智、拓盟智慧型、創遠智慧型、力航遮陽、上立、麗盛遮陽、弘金簾

十大電動窗簾品牌排行榜

1、創明電動窗簾

創明遮陽科技有限公司始建於1997年,擁有十餘年的發展歷史,主要致力於電動窗飾和建築遮陽產品的研發、設計、行銷與服務,持續為全國客戶提供先進、可靠遮陽產品,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具規模的窗飾&遮陽產品專業生產商和遮陽系統集成方案供應商。創明公司是全國窗簾行業的領先者。

2、亨特電動窗簾

荷蘭亨特集團是一家上市的全球控股集團,1919年創立於德國杜塞道夫,總部設在荷蘭王國鹿特丹市。止2008年底,亨特集團在全球共有162家子公司,產品行銷100多個國家與地區,雇員達19,000多名,年營業額超過29億美元。集團採用以子公司為中心、相對獨立的管理體制,其全球業務分別由亨特歐洲、亨特北美、亨特南美、亨特亞洲、亨特澳洲五大區域總部管理。

3、尚飛電動窗簾

法國尚飛公司是電動遮陽領域生產管狀電機及控制系統的全球領先者,產品均由法國工廠生產,確保尚飛(SOMFY)品牌的品質保證。十大電動窗簾品牌排行榜。 尚飛產品行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40多個國家設有子公司,全球逾2億個客戶在使用尚飛產品。

4、朗智電動窗簾

天津瑞朗智慧型家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是中國專注於智慧型家居領域的高科技企業。是中國智慧型家居行業的開山品牌,在行業中引領潮流。產品和服務遍及全國並遠銷歐美及東南亞地區。產品通過權威部門的檢測,符合國家對電工產品的質量和安全的要求,並於2006年通過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

5、拓盟智慧型電動窗簾

福州拓盟智慧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電動窗簾十大品牌之一,公司總部設在福州市福新中路312號江盛大廈七層,是2002年省科技廳所屬高新技術創業中心重點入駐企業。現在上海大連設有分支機構,全國主要地市擁有經銷商銷售體系一百多家。迅速成長為中國第一流的智慧型遮陽、電動窗簾廠商。

6、創遠智慧型電動窗簾

長沙創遠智慧型技術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8月,自成立以來,始終不渝地堅持開拓與發展,到今天,已擁有完整的系列成品,成為一家極具影響力的智慧型遮陽、窗飾及開窗控制系統專業工程技術公司。是十大電動窗簾品牌排行榜之一。憑藉創遠和昌隆兩大地方性強勢品牌整合的先天優勢,隆昇實力不斷增強,也終於成為行內全國性的知名品牌。

7、力航遮陽電動窗簾

哈爾濱力航遮陽設備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東北地區領先的遮陽產品供應商,公司擁有內遮陽多項國家專利,先後並被評為2009,2010年度全國十大電動窗簾品牌,到今天,已擁有完整的系列產品,成為一家具有相當影響力的遮陽系統專業公司。力航窗飾擁有過硬的技術力量,可以為現代建築遮陽系統進行設計、施工全套服務。同時也可以為辦公與民用住宅的遮陽、軟裝飾作出各種服務。

8、上立電動窗簾

上海上立電動窗飾有限公司在台灣有著二十幾年電動窗飾。在中國八年多製造經驗的專業公司,擁有大陸、台灣、歐美日各國專利,競爭實力在同行業內處於領先水平。公司本著,以誠為本,以客為主,的經營理念,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的事業精神,不斷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和工藝水平,為客戶提供安全,方便,耐用的優質產品和服務保證,並致力於電動窗飾專業機構。

9、麗盛遮陽電動窗簾

麗盛遮陽製品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室內外遮陽系統集成商及零配件生產企業,專業研製、開發、生產手動窗簾、電動窗簾、電動天棚簾、戶外翻板、智慧型遮陽等產品。先後通過ISO9000、3C、CE等系統認證,產品大量套用於國內外各大遮陽工程。是十大電動窗簾品牌排行榜之一。

10、弘金簾電動窗簾

廣州市弘金簾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手動和電動窗簾及室內外遮陽系統於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歷經多年的發展,現已成長為行業內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品牌公司之一。公司面料大多來自法國(梅爾美、法拉利)、美國(飛佛)及義大利、韓國、台灣等地;電機及智慧型電動控制多採用法國(尚飛)、義大利(久力)的系統;鋁片來自以色列及台灣等地,從而確保了與世界同步的一流品質。

相關推薦:
十大家用加濕器品牌排行榜,美的家用加濕器力壓飛利浦

十大加濕器品牌排行榜,加濕器哪個牌子最好

中國十大淨水機品牌排名,沁園淨水機不如漢斯頓

十大炊具品牌排名,美的炊具不如華帝質量好

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家裝牆紙力壓瑞寶

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法國歐尚牆紙不敵義大利米蘭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哪些竹纖維涼蓆匹配性價比最高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夢神床墊業界有名

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兆生辦公家具排名倒數

十大辦公室家具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辦公室家具

十大兒童家紡品牌排行榜,羅萊兒童家紡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