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帥康sacon

帥康是一家創立於1984年隸屬於日出東方控股集團的國內知名廚衛電器品牌,也是國內深型吸油煙機的開創者,目前公司產品已經涵蓋了灶具、集成灶、消毒櫃、熱水器、壁掛爐等廚衛電器產品。

8.統帥Leader

統帥是一家利用海爾集團網際網路背景而推出的定製家電品牌,倡導個性、時尚和簡約的生活方式,產品涵蓋了冰櫃、洗衣機、空調、熱水器等七大品類,目前在國內已經擁有上千萬的忠實用戶,備受年輕消費群體的青睞。

9.博世熱力BOSCH

博世熱力是一家成立於1895年德國的全球大型暖通系統與生活熱水解決方案提供商,是由博世、勞斯和布德魯斯三大品牌共同合併而來,目前在歐洲、非洲和亞洲共設有炒鍋0家工廠,2018年實現了35億歐元的銷售額。

10.櫻花SAKURA

櫻花是一家誕生於1978年中國台灣,1994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專業廚衛品牌,也是專注於生產、銷售廚衛產品的大型企業,目前產品已經覆蓋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保潔櫃、電烤箱等眾多衛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