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看圖軟體指的是在PC或者移動端瀏覽圖片用的工具,而看圖工具也是每台電腦中必備的,可系統自帶的軟體功能實在過於基礎,如果你想要看百兆大圖還是要裝一個看圖軟體,那有哪些好用的看圖軟體呢,本文為大家盤點了一些,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最出名看圖軟體

1.ACDSee

2.2345看圖王

3.美圖看看

4.Honeyview

5.Google Picasa

6.光影看圖

7.FastStone Image Viewer

8.Irfanview

9.萬能看圖王

10.iSee圖片專家

1.ACDSee

ACDSee可以說是最近幾年最流行的數字圖像處理軟體之一了,這款軟體具有圖片獲取、瀏覽、最佳化、管理和與他人分享等功能,是建築和圖像領域工作人員的必備軟體之一,而這款軟體同時還支持WAV格式的音頻檔案播放,在瀏覽圖片的同時,還可以進行編輯操作。

2.2345看圖王

看圖軟體什麼最好,2345看圖王肯定要上榜,這一個有著超強引擎,百兆大圖可以秒開並還原真實色彩的軟體,軟體還可以支持CMYK模式,支持所有主流圖片格式的瀏覽、管理和編輯,2345看圖王同時還有著全國首創的智慧型平滑縮放技術,使得視覺效果更加流暢。

3.美圖看看

美圖看看是由十大最好用的手機P圖軟體之一美圖秀秀推出的一款又小又快的萬能看圖軟體之一,可以完美兼容所有主流圖片格式,同時還支持PSD\RAW等專業圖像格式和CMYK印刷色顯示,採用了獨立研發的圖像引擎,使得大圖片的瀏覽性能得到全面提升。

4.Honeyview

這款軟體是由Bandisoft推出的,而著名的Bandicam錄屏軟體也是由這家公司所推出,該款軟體不僅支持常見的圖片格式,還支持動畫圖片格式和直接在壓縮檔里看圖,不需要解壓。

5.Google Picasa

這款軟體是十大好用的看圖軟體之一,原本是一款獨立收費的集圖像管理、處理軟體、功能豐富且使用等功能於一體,後被谷歌收購被改為免費軟體,以搜尋硬碟中的圖片的速度非常快為最大的軟體特點。

6.光影看圖

這是一款以面向設計師人群和攝影人群為主的看圖軟體,這款軟體不僅打開圖片速度快,各種顏色空間的圖片色彩也還原準確,支持各種RAW格式,哪怕是最新款的單眼出片也可以支持,自帶後期功能。

7.FastStone Image Viewer

這款軟體是一款免費小巧的看圖軟體,軟體擁有連續播放、圖形編修、圖形格式轉換、圖片大小調整和批次更名等多種豐富功能,與ACDSee的操作頁面較像,設計上可以支持快速切換目錄,提高效率。

8.Irfanview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運行速度快且小巧的非商業用途圖像查看程式,整個軟體大小不到2兆,是世界第一個支持多頁Gif動畫的看圖軟體,且它強大的外掛程式外掛和自定義皮膚也是這款軟體一大特色之一。

9.萬能看圖王

萬能看圖王是一個有著去強大圖片處理引擎且界面美觀簡潔外表的圖像軟體,查看速度快和圖片處理無壓力均是這個軟體的特點,在滿足常用的圖片格式以外,還兼容RAW\PSD等專業圖像格式。

10.iSee圖片專家

iSee是十大好用的看圖軟體之一,這款軟體界面美觀簡潔且功能豐富,沒有任何的廣告外掛程式,軟體內部具有優秀且高效的圖像算法,可以支持高質量的圖片輸出,用戶看圖時還可以根據exif自動旋轉圖片,省去了手動調節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