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大部分的錢全投資臉上了,護膚品成套買,但是國外護膚品就真的適合中國人的皮膚嗎?要知道歐美國家的容顏衰老程度比中國人要快,所以並不是完全適合中國人的膚質,就和國產口紅一樣,國產護膚品無論是價格還是效果方面都是可以的,下面看看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

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

1、慈禧專用——孔鳳春鵝蛋粉

價格:168軟妹幣

這款國貨護膚品牌排行榜第一的就是當年作為貢品給慈禧專用的。雖然不少歷史悠久的牌子都能跟她老人家拉上點關係,不過這逼格也是瞬間就高了起來。孔鳳春早年就是做香粉起家的,鵝蛋粉更是拳頭產品,一共三個色號,粉質細膩,初看時候覺得太白,但上臉效果倒很自然,特別在提亮膚色上效果明顯。

2、最傳統的制粉工藝——謝馥春鴨蛋粉

價格:78軟妹幣

歷史悠久不說,這款國貨護膚品牌的粉餅是用天然原料、鮮花薰染、冰麝定製成,這種傳統的工藝相比你也是聞所未聞,謝馥春的鴨蛋粉用的就是這種最傳統的工藝製成,人力成本頗高。上妝定妝效果也是不輸大牌,妝效可是槓槓滴。

3、佑顏神藥——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價格:56軟妹幣

片仔癀是屬於國貨護膚品牌的精品了,雖然從產品質地上可以看出的確是比較舊的配方,但是效果絕對過硬。如果你有祛痘和去斑需求,這款完全能夠搞定你的要求。重點長痘的地方可以多塗點,隔天就能看到紅腫消退痘痘開始冒白頭,在輕輕按壓不疼痛的情況下,可以用粉刺針處理掉濃液,痘痘就會自然癒合。

4、祖母級古老面霜——雅霜

價格:6軟妹幣

作為上海家化最早的產品,也就是“雪花膏”的真身,是國貨護膚品牌中的精品。曾經真的是在上海灘風靡一時,同時兼具卸妝和去角質兩大功效。曾經沉寂一時如今重新走紅卻是因為它的“祛痘”功效,針對因為老廢角質沉積,毛孔阻塞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效果。

推薦閱讀

一女子花68萬“返老還童”卻慘遭鹹豬手 任人撫摸

西門慶是怎么死的 揭秘西門慶是同性戀

2017古裝IP大劇排行榜,個個都是超強卡司陣容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國產口紅排行榜,國產口紅價格秒殺大牌口紅(口紅界的戰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