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這主要因為工作時間的延長。說到工作時間,前面小編介紹了《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其中巴黎以35個小時/每周居首。但是你知道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嗎?據報導,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是香港,每周平均50.11小時。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相對全球工作時間來說,亞洲城市工時普遍過長,第一名的香港每周平均50.11小時,比全球的平均工作時間多38%,所以香港是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所以說香港上班族也是蠻拼的,生活在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

香港物價高經濟也處於發展階段,所以相比歐洲等已開發國家,香港的薪水不高。另外,香港的物價和房價都是高的嚇人,所以上班族的生存壓力也是很大的。這也是香港成為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原因之一。

盤點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

1、孟買(43.78小時)

孟買是印度第二大(僅次於加爾各答)城市和印度全國最大海港,是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

推薦閱讀

馬雲初戀是誰?情陷小鹿純子曾為她苦學倒立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將在韓國重映,上映時間臨近忌日(引影迷大哭)

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是哪個?盤點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