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2017年那可真是古裝劇的天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來了個開門紅。另外,2017古裝IP大劇各個都是超強卡司整容,周迅、霍建華、楊冪、趙麗穎等演員皆有作品,被譽為“國產良心劇”2017古裝IP大劇《琅琊榜》也將出第二部了,所以看劇吧!

2017古裝IP大劇排行榜

1、《扶搖皇后》

2017古裝IP大劇之一的將於2017年08月起上映播出,《扶搖皇后》的主角孟扶搖由楊冪主演。女主角扶搖剽悍、果斷、絕狠但是又幽默,也很聰明,而且武力超群,是個很強大的女主。

另外,在原著中,幾乎是身邊的男人都喜歡她一個人,除男主長孫無極一心一意對她之外,喜歡她的人有大瀚帝君戰北野,軒轅皇帝宗越,大燕帝君雲痕,太淵燕家世子燕驚塵,連扶搖自己的手下鐵成也喜歡她。

2、《獨孤皇后》

由華策影視出品的2017古裝IP大劇《獨孤皇后》將於3月17日在橫店開機,今日官方在萬眾期待下宣布男主楊堅將由陳曉出演,女主角是陳喬恩,並曝光一款君臨天下版角色海報。這也是繼《笑傲江湖》《王的女人》之後的三度合作備受期待!

這部劇著眼於周隋朝代交替之時的歷史風雲,講述了中國傳奇皇后獨孤伽羅跌宕而富有魅力的一生。因家族遭到權臣迫害,獨孤伽羅自小就以獨立堅強要求自己。時其夫君楊堅已展現不凡氣概,他驍勇善戰,立下赫赫戰功,並在亂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統一中國,而後大力發展文化經濟。

推薦閱讀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

陳偉霆代言三無產品深陷“代言門”,冬粉炮轟其經紀人

世界最貴鑽石粉紅之星:價值6千萬美元(重59.60克拉)

世界上十大最貴的畫:保羅高更《兩個塔希提婦女》價值3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