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小編介紹的《亞洲四大邪術》已經著實漲姿勢了,但是近日南京以為老人稱自己具有“返老還童”的功能,但後真的有一位女士嘗試“摸臉”,並且花了68萬,這真的被蠢哭了啊,下面看看詳細情況。

返老還童:磨練治療

68萬被摸10次臉。南京竟然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還童術”的招牌,號稱憑藉著陰陽五行和氣功,便能讓人達到返老還童的效果,這真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如果這是真的那么必然讓所有女性瘋狂,而前不久一位姓文的女士便成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花68萬元只被人摸了10次臉事業小有成就的文女士,一直以來就希望自己的容貌更加年輕貌美,她稱自己前不久為了美刷卡花了68萬,就只被人摸了10次臉,覺得自己中了圈套。文女士提供的一張刷卡單顯示,刷卡日期為:2016年11月26日,金額為:68萬元整,支付對象名叫南京市秦淮區文悅創美中心,而實際消費地址卻是位於富春江東街的一家名世造型。

小編想說,想變美可以,但是請長點心吧!

推薦閱讀

西門慶是怎么死的 揭秘西門慶是同性戀

2017古裝IP大劇排行榜,個個都是超強卡司陣容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