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口紅可是女人的心頭肉啊,例如YSL、MAC、NARS等口紅品牌。但是這些卻貴得想回家找媽媽,特別是遇到幾個色都想買,但沒錢就只能看著。可是近日網上爆火的國產口紅,不僅顏色好看爆了,而且價格低的像假的,國產口紅才9.9還包郵!先別驚訝,一起來看看國產口紅排行榜有哪些國產口紅。

國產口紅排行榜

1、雅邦口紅

價格:9.9元(某寶)

首先你不要懷疑這款國產口紅的價格,的確是9.9還包郵。除了價格十分親民以外,雅邦口紅的色號金管336+黑管333+黑管312,那真的沒話說,雅邦口紅作為國產口紅那唇色簡直直逼歐美大牌口紅,好看爆了!但是不足的是,雅邦口紅在製作上沒有大牌口紅精良,口紅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外部口紅殼卻有種廉價塑膠味。

代表色號:01氣質裸、07珊瑚橙

2、美康粉黛紅管

價格:60左右

雖然名字挺low的,但是卻滿滿的中國風。這款國產口紅屬於霧面口紅,所以不要動不動說口紅很乾!要做好打底工作。美康粉黛以自然植物為萃取原料,所以這種口紅自帶一種清香。美康粉黛的色號的名字很有詩意,例如橘子洲頭、紅杏春意,果真是滿滿的中國風。

代表色號:川南瑪瑙、武夷紅茶

推薦閱讀

一女子花68萬“返老還童”卻慘遭鹹豬手 任人撫摸

西門慶是怎么死的 揭秘西門慶是同性戀

2017古裝IP大劇排行榜,個個都是超強卡司陣容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