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雙葉

雙葉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7月8日重組於1997年2月。雙葉家具公司總部位於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是專業設計生產實木家具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是國內實木家具製造行業最大基地之一。

7、喜夢寶

聯邦家私集團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廣東南海。喜夢寶為國內知名家具品牌,擁有26年的發展史。喜夢寶獲得了世界上最嚴格的FSC森林認證,是國內少數幾家獲得該認證松木家具企業之一。

8、喜臨門

喜臨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床墊行業的領軍企業,是高品質家具品牌。公司主要產品為床墊、軟床及配套產品,旗下擁有“喜臨門”、“法詩曼”、“SLEEMON”和“愛倍”四大品牌。

9、天壇家具

北京天壇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56年,總部位於北京。是在海內外享有較高聲譽的大型現代製造企業。擁有“天壇”、“龍順成”、“長城”三大品牌。是家具行業中產品最豐富、產業鏈最完備的企業之一。

10、光明

光明家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12月,公司坐落於伊春市。先後榮獲“中國家具之王”、“中國公認名牌產品”、“中國家具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 、“全國生活消費相關行業10強企業之一”、“綠色環保家具企業”等諸多榮譽,“光明”商標已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相關推薦:

2017十大氣床墊品牌排行榜,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

十大兒童床墊品牌排名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