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廠是現在人們很喜歡的的床的品種,畢竟實木比較舒適,實木更加讓人感覺有檔次。現在市面上的實木品牌多種多樣,那么實木床什麼品牌好呢?實木床十大名牌是什麼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去2017實木床品牌排行榜,實木床十大名牌有哪些。

2017實木床品牌排行榜

1、華豐實木床

2、華鶴實木床

3、聯邦實木床

4、全有家私實木床

5、宜家實木床

6、雙葉實木床

7、喜夢寶實木床

8、喜臨門實木床

9、天壇家具實木床

10、光明實木床

實木床十大名牌

1、華豐

邦家私集團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大連。華豐家具在全國同行業中是共認的中國家具行業第一品牌,是2017實木床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華豐主營中高端實木家具,在行業內有較高的知名度,產品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當然價格也比較貴。它的橡木實木家具的質量很好。

2、華鶴

華鶴集團的總部坐落在素有丹頂鶴故鄉之稱的中國東北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是實木床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華鶴是東北的老牌子,質量好,這是有口皆碑的,其質量及服務都不錯。很多人父輩都用這個品牌呢。

3、聯邦

聯邦家私集團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廣東南海。是實木床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聯邦實木家具比較耐用,因為是知名的品牌所以價格比較偏高,但是名氣挺響的。

4、全有家私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四川崇州。是實木床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全友的家具質量還是比較靠譜的,良心廠家,全友的床墊、兒童家具、臥室家具、衛浴等等產品銷量都非常不錯,市場的認可程度也很高。

5、宜家

宜家是瑞典家具賣場。是一間跨國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業。宜家家居在全球38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80個商場,其中有12家商場及一家物流中心在中國大陸。中國已成為宜家最大的採購市場和業務增長最重要的空間之一,在宜家的全球戰略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